【禁聞】新疆封鎖逾月 居民被強制服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新疆封鎖逾月 居民被強制服藥

中國新疆,因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嚴厲封鎖一個多月,當局強制健康的居民服藥、禁止居民下樓等做法,引發眾怒。近日,成百上千的新疆居民,在微博發帖,抱怨沒有疫情的縣也不解封,甚至家門被封死。

有流出的視頻顯示,十多名男女,在工作人員嚴厲的催促下,將一次性紙杯中的藥物一飲而盡。

還有視頻顯示,社區人員要求居民少吃飯、少製造垃圾,能吃兩頓飯的只吃一頓,能吃三頓飯的只吃兩頓,節約資源。

在新疆首府烏魯木齊,大批住在高樓的居民,因長期封城,忍耐達到極限,22號晚間集體在窗邊大聲吶喊、發泄不滿。

不過,新疆民眾的反映,不僅沒有得到政府的回應,反而招來更嚴厲的維穩。有網友收到社區通知,要求有微博帳號的,停止使用,並刪除帳號,否則會被追究責任,影響個人工作、就業和子女入學等。

長江水患未息 東北多城又內澇

如今,中國長江流域的水患,還未平息,東北又傳出城市內澇的消息。中國氣象局稱,今年第8號颱風「巴威」預計會在遼寧省一帶登錄,可能成為登陸中國東北的「史上最強」颱風。受「巴威」影響,8月24號,遼寧多地遭遇特大暴雨襲擊,瀋陽、大連嚴重內澇。

有視頻顯示,瀋陽市一片汪洋,道路變河流,車輛被泡在1米多深的水中,整個城市的交通幾近癱瘓。

大連市的情況與瀋陽相似,街上水深齊腰,汽車都泡在水裏。

川普競選綱領:要中共為病毒流行負全責

8月23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競選團隊,發表第二任期施政綱領,內容涵蓋經濟、教育、外交與國防等十大領域。

其中,「終止對中國的依賴」被列爲第三章。內容包括:從中國帶回100萬個製造業工作機會、對相關美國企業提供稅收減免、不允許將工作機會外包給中國的公司獲得聯邦政府合同、以及要中共對疫情擴散世界負全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