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共產退潮下的抉擇 公開退黨的副市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趙培:2020年8月22號,新唐人採訪了黑龍江雞西市前副市長李傳良,他是逃往海外的。咱們今天說李傳良的主要原因是他接受採訪的時候表達了公開退黨的意願,這才是英雄和中國人。歷史潮起潮落,中共政權也是一樣,曾經能騙全國百姓跟著它搞革命、作惡,今天也是它落潮、謝幕的時候,作為中國人我們曾經被它騙不要緊,咱們能不能主動離開它才是關鍵。在退黨的過程中,我們會思考和選擇,主動退出它不光是智慧也是勇氣。歷史就會選擇這種人才去承擔未來中國的重任,歷史上的葉利欽就是這種英雄,1990年葉利欽公開退黨、1991年葉利欽平息蘇共政變,隨後宣布蘇聯共產黨為非法組織,蘇共喪失了最大的加盟國,蘇聯難以為繼,總書記戈爾巴喬夫辭職。歷史選擇了葉利欽成為俄羅斯總統不是戈爾巴喬夫,為什麼呢?因為公開退黨,這讓蘇聯最後時刻兩個最有權力的男人命運出現了分水嶺。

未來中國是自由的,那麼誰能上臺執政呢?就是李傳良這些公開退黨、有管理經驗的,這些在東歐巨變之後的國家可以找到很多證據的。咱們說李傳良主要是對比蔡霞的開除黨籍,咱們不是說蔡霞不好,在體制內蔡霞敢於說中共作惡的事說明她有勇氣和良心,也是因為她的這個表達被開除黨籍,只能再次驗證中共好不了。咱們懷著美好的願望勸一下蔡霞,應該主動退黨,哪怕是化名,因為時代變了,主動退黨才是未來中國人的標配。

咱們剛才說蔡霞被開除黨籍再次證明中共好不了了,這都有點老生常談了,要是我就寫份退黨聲明砸共產黨臉上,開除共產黨。為什麼媒體和文人這麼熱衷這事呢?背後是某些人搞中共改良的夢碎了一地,暗自悲傷。咱們勸這些人要跟上時代,中共改良路在2004年12月大紀元推出退黨網站的時候已經死亡了,大家要跟上時代呀,現在已經3億6千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咱們中國人組織收夠人數就不要了。

從葉利欽的例子來看,習近平也有機會,只要他公開宣布共產黨非法就可以了。共產黨作惡也不是從習近平開始的,從它誕生的第一天就開始了,李大釗就給蘇聯當特務出賣中國,批鬥殺人從瑞金就開始干了。共產黨滅亡是因為作惡多端,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習近平控制不住局面,所以共產黨徒們也不要指望換個人來挽救黨、改良黨,葉利欽當初試過了,還不如自己退黨來的痛快。還有一批人指望搞民主、憲章與中共分權,這個歷史時期也在2004年12月也過去了,因為中共作惡滅亡是肯定的,綁上中共建立聯合政權就是聯合滅亡。

另外開除黨籍裡面也有罪大惡極的比如薄熙來、周永康,血債纍纍,它們也在罵習近平,也在幻想自己上臺挽救黨。咱們勸那些因為良心而被開除黨籍的人發個聲明表明自己的心,畢竟咱們百姓隊伍裡不收這薄熙來這種貨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