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暴雨不斷 漢源山崩9人失蹤 醫院被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中國大陸的洪災,接連不斷。週四三峽大壩迎來建庫以來最大洪峰,而四川漢源,傳出發生山崩,導致九人失蹤,當地的居民在視頻中表示,土石流淹沒了當地的鄉醫院。

當地目擊者:「我們這垮山了,鄉醫院全部埋完了,人也埋在裡面了,醫院也沒得了。」

從另一個角度看,土石流周圍有不少的民房,交通中斷,初步核實,約有3戶9人失蹤。8月18日,四川阿壩州發生泥石流,開始由小變大,匯集起來奔流而下,聲音駭人。

8月17日,四川茂縣 發生特大泥石流,洶湧狂瀉而下,所到之處,人畜避之不及,一路人慌忙上車逃命。

8月17日甘肃文县也突发泥石流,车辆被冲走,当地通信中断。桥梁瞬间被洪水冲断,夜晚响起防空警报声。車輛在泥道上顛簸翻轉,樓上的人讓下面的人大喊快跑。當地居民表示,隴南地區的災情遠超5.12地震灾害,情況堪憂,目前各項救援不到位,居民只能靠自救。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