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代會不提中共 川普再發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美國民主黨,週三在全國代表大會上,正式提名賀錦麗,爲副總統候選人,她在演講中,幾乎沒有提到中國。川普總統,週三發出警告,如果拜登當選,贏家將是中共

週三,民主黨正式提名來自加州的聯邦參議員賀錦麗爲副總統候選人

賀錦麗在隨後的接受提名演講中,幾乎沒有提到中國。

衆議院議長佩洛西、前國務卿希拉里,以及前總統奧巴馬,也就此發表演說。

拜登週四將正式接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在民主黨全代會前三天,焦點都集中在國內議題,幾乎沒有提到中國。

外界預期,下週共和黨人全代會上,議題將聚焦中國問題。

川普週三在白宮新聞發佈會上指出,紐約、波特蘭等民主黨人管理的城市,發生大規模犯罪潮。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遭遇了犯罪浪潮,在民主黨人管理的美國城市中。這絕對令人震驚。我們討論的所有這些地區,所有情況下,都是民主黨人管理,通常是極端左傾民主黨人。」

他還說,奧巴馬任職期間,美國經濟增長降到1929年以來最低水平,留下很多棘手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奧巴馬總統做得不好。我在這(白宮)的原因,是因爲奧巴馬總統和喬·拜登。因爲如果他們做得很好,我不會在這。可能如果他們做得很好,我都不會競選。」

川普還在週三的競選視頻中警告選民,如果拜登當選,受益的將是中共

「如果拜登贏了,中國就贏了,美國就輸了。」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