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市毒氣洩漏 市民瘋狂出城逃命(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8月20日早上,四川樂山市一家化工廠突發毒氣洩漏事故,大批市民聞到刺鼻異味後瘋狂出城逃命,但很多人、車被堵在路上,導致交通癱瘓

據陸媒報導,當地一位市民說,今天早上聞到異味後,當地許多市民開始自發地往更遠的地方撤離。

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居民們瘋狂出城逃命,不少人在路上奔跑,路上滿是車輛,一路堵塞,一眼望不到頭!

事發後,四川應急官方微博發布信息稱,20日上午,樂山市五通橋區疑似發生化工廠氣體洩漏,暫無人員傷亡的報告。

隨後,樂山市五通橋區官方微博「微博五通橋」通報:經排查,我區內所有化工企業均未發生爆炸。目前,有關部門正在排查洩漏原因,稍後將會詳細通報。

樂山市委宣傳部人士還對媒體特別強調,「是洩漏,不是爆炸」,要求民眾不信謠、不傳謠。公開資料顯示,五通橋區是四川重要的工業基地,四川省化工基地,輕工部十大原料基地之一。目前,全區已有鹽磷化工等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達66戶,其中5家企業為上市公司。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程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