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洛杉磯演講:以法滅共最佳時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週一(8/17),香港知名企業家袁弓夷,應邀在洛杉磯發表有關滅共的演講。袁弓夷表示,美國將對中共黨員和紅二代發起第二波制裁,現在是滅共的最佳時機,來看報導。

週一(8/17)下午,香港知名企業家袁弓夷受邀,於洛杉磯舉辦有關制裁和消滅中共的演講。

袁弓夷表示,目前正在進行遊說,呼籲美國國會依照已有的三條法律,將中共定性為 「跨國犯罪集團」。

香港知名企業家 袁弓夷:「所以一個叫做 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這樣一個法律,第二個叫做RICO(《有組織犯罪控制法》),第三個叫做Communist Control Act(《共產黨人控制法案》)。這三條法律已經存在,可以用來消滅共產黨,只不過是要求(美國)國會,拿他們去定義中共為犯罪集團,所有黨羽作為犯罪份子。」

袁弓夷指出,一旦美國將中共定為犯罪集團,就可將美國的中共黨員遞解出境和凍結其財產,屆時勢必會引發中共內部的瓦解。

而作為當前中美對抗最激烈的香港,袁弓夷表示,已經在華盛頓進行遊說,採取更強硬的立法來保護香港民主人權。

袁弓夷:「美國(香港)自治法裡面加一段,如果中共再不遵守中英聯合聲明的話,應該把(香港)主權還給英國。」

袁弓夷多次強調,中共目前面臨內憂外患,是美國滅共的最好時機,因此呼籲民眾聯絡自己所在地區的國會議員,表達對制裁中共法案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