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長江5號洪水過境 重慶朝天門門洞全沒入水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長江5號洪水過境 重慶朝天門門洞沒入水中

8月18號,長江第5號洪水通過重慶主城中心城區,當地各站點水位全部超出保證水位,主城區淹水嚴重。重慶的地標建築朝天門門洞,已經全部沒入水中。

據重慶當地媒體報導,長江干流水位一天之內暴漲5米,長江寸灘站水位達187米,超出保證水位約4米,而長江5號洪水還在持續上漲中。

網上視頻顯示,江水已經淹至重慶南濱路,當地的商鋪、道路、民房都被淹沒。磁器口鎮的水域面積也在不斷擴大,臨江的商鋪一樓都泡在水中。菜園壩農貿市場的房屋,也都只能看到房頂上的彩鋼瓦了。

三峽大壩為了應對來勢凶猛的洪水,已經開啟9孔洩洪,出庫流量達每秒4.41萬立方米。

七月份 141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今年7月20號,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中共在7月份加劇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一個月內非法抓捕和騷擾1410人。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7月份,至少有72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681名學員被騷擾,452名學員被抄家,60人被關入洗腦班強制洗腦。

報導說,迫害遍及大陸27個省市自治區的131個城市,其中,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吉林省長春市分別將當地法輪功學員王淑坤、劉昌坤迫害致死。

另外,中共法院和警察還搶劫和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7月份,共搶劫現金2761190元。

上海公安局長龔道安落馬 政法系統掀新一輪清洗

8月18號,中共中央紀委官網公布,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龔道安,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共紀檢部門審查和調查。

龔道安在到上海任職前,曾任湖北省公安廳刑偵總隊、行動技術總隊、經偵總隊總隊長,湖北省咸寧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公安部十二局副局長、局長等職。

他是中共十九大以來第一個落馬的上海副部級官員,也是今年第三名被調查的公安系統高官。他和另外兩名公安系統高官的落馬,被認爲是習近平對政法系統新一輪的清洗,矛頭直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

根據海外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的追查通告,龔道安在湖北咸寧任職時,曾積極主導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上海任公安局長期間,也多次被海外明慧網列爲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