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月底嫁圈外人 婚禮因疫情簡單低調

原標題:《未生》女主姜素拉月底嫁圈外人 婚禮因疫情簡化低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曾出演《未生》女主角的30歲韓國女星姜素拉8月17日宣佈將與圈外男友于月尾結婚,她通過經紀公司表示,由於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婚禮將不公開,低調舉行。

8月29日就會成爲人妻,姜素拉在官方網站以親筆信跟fans報喜:「不知不覺也出道了11年,對比我更開心、更感到喜悅的各位,真的只有無盡的感謝,我將在8月底結婚了,突如其來消息一定嚇到了吧,我遇見了想攜手共度人生的一位很棒的人,我會過着幸福的婚姻生活,未來也會展現更多樣貌、成爲一個好演員來報答各位的信任及支持。」

姜素拉所屬公司plumactors娛樂發聲明表示:「姜素拉與年長圈外人以對彼此的信賴、愛情爲基礎,結下了婚姻的果實」,「姜素拉婚後仍會繼續演藝活動,並以好作品再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送上祝福。」

聲明還說,婚禮原訂在8月29日舉行,但由於COVID-19情況再次惡化,取消儀式,取而代之只允許當事人、直系親屬一起參加簡單聚會。同時考慮到新郎是圈外人身份,所以有關婚禮細節都會低調進行。

2009年以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出道,姜素拉拍攝電影《陽光姐妹淘》及劇集《異鄉人》、《未生》等,奪得釜山國際電影節女子最佳新人演技賞和「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女演員。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