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80後女淫官搞權色交易被開除 網民議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中共官場腐敗及淫亂,女官員和男官員相比也毫不遜色。近日,上海市金山區經委前副主任金英麗被控「搞權色、錢色交易」,被立案調查並被政務開除。

據上海官媒報導,金英麗涉嚴重違法問題,被立案調查,金英麗被開除公職,移送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據稱,金英麗在擔任金山衛鎮副鎮長、區經委副主任等職務期間,甘於被「圍獵」,與不良商人沆瀣一氣,搞權色、錢色交易;生活腐化,貪圖享樂;知法犯法,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等等。但官方沒有披露其案情細節。

公開資料顯示,金英麗,女,朝鮮族,1981年4月出生,吉林柳河人,碩士研究生,無黨派人士,2006年7月參加工作。2016年7月任金山區金山衛鎮副鎮長,2019年3月任金山區經委副主任。原係六屆金山區政協常委。

中國網民議論紛紛:「官方稱的圍獵,是什麼人圍獵?上級、同級、下級還是商人?」、「也要追究圍獵她的人、提拔她的上級。追責無期限!」、「都是一切向錢看搞的,男女官員一批一批的倒下。」、「中共特色與生俱來一直如此。」

近年來,不少中國女淫官被曝光。

2018年4月落馬的中山市委原副秘書長、市委接待辦原主任鄧潔被通報其「道德底線喪失殆盡」,「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等。

去年5月,內蒙古女廳官、包頭市政協副主席時素珍被開除公職,其被通報「搞權色、錢色交易」等。

去年9月1日,中共貴州省畢節市司法局前黨組書記、局長張玉梅,因違規放貸獲利,收受賄賂,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等,被「雙開」及移送司法。

今年1月12日,甘肅省武威市原副市長姜保紅受賄案一審被判12年。姜保紅被爆大搞權色交易,除了與武威市前市委書記火榮貴有私情,還與40多名官員發生不正當的關係。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程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