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年收入最高明星出爐 男星比女星更吸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富比世」(福布斯)演員年度收入排行榜出爐,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連續2年稱王,一整年賺進8750萬美元,而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演員還不及他一半。

巨石強森(中)資料照(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巨石強森年收入8750萬美元,雖然比前一年的8940萬美元略爲縮水,但仍雄踞榜首。

巨石強森近年來主演的電影大都有不錯票房,又在HBO自製自演影集「好球天團」,收入自然傲人,可是他今年最大的財源來自爲Netflix拍新片,拿到好萊塢電影界久未聽聞的2350萬美元片酬。

巨石強森在片中的對手萊恩雷諾斯(Ryan Rodney Reynolds)則拿到2000萬美元的酬勞,加上之前替Netflix主演另一部片「鬼影特攻:以暴制暴」也是2000萬片酬,足使萊恩成爲男演員年收入亞軍。

第3名馬克華柏格(Marky Mark)酬勞最大的一筆也是幫Netflix拍片,此OTT平臺已成爲超越各電影公司的最大金主。除他們之外,班艾佛列克(Benjamin Géza Affleck-Boldt)、馮迪索(Vin Diesel)、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等也上榜。

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演員包括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與「摩登家庭」蘇菲亞維加拉(Sofía Vergara),年收入都是4000餘萬美元,比巨石強森的一半才多一點。

多棲發展的珍妮佛去年新片「舞孃騙很大」上映,近來大都以歌唱相關表演爲主,而歌手開唱每一場都賺一場收入,比演員要等片子回本才能分紅要容易得多。

安琪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女演員年收入榜上已打進前3名,但與其他演藝界名人相比只排到第99名。

可見,男女薪酬有頗大差距,男演員比女演員更吸金。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