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化名H.X.L的大陸民眾表示,目前中共越來越極端,收緊言論,讓他窒息,因此他用化名在海外退黨網站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他說:從今天開始,我正式聲明退黨。1993年,我剛上大學。班主任讓我暫時接任團支書一職。接到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帶大家學習黨章並動員入黨。我討厭假大空的東西,一直到工作後的10多年時間,都沒有寫過入黨申請書。但是我所在的單位屬於事業單位,不人黨就會日漸邊緣化。於是於2006年入了黨。

作為基層黨員,我們的確努力地在工作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直到2018年習刪除憲法主席任期制,美好的想像破滅了。當權力至高點完全不受監督,走入極端便成了隨時可能發生的事情。我感到了恐懼。緊接著是言論的一步步收緊。我感到窒息。我萌生了強烈的退黨願望,做夢都在想。疫情之後,這個願望空前強烈,像烈火一樣煎烤著我…家人和朋友勸我,不要做出頭鳥,你不替自己想還得為你的家人孩子想想…

現實生活中,我有太多的顧慮。但是,在這裡我想擺明我的立場。我要退黨,我要真實的靈魂。願神保佑中國走向光明,保佑全世界人民健康安樂,願地球上的一切生靈各得其所、永享和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