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超市辦人口普查 填表可領取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聯邦人口普查即將於9月30日結束,為此,聖蓋博市與人口普查局合作,於本週五(14日),在順發超市舉辦活動呼籲民眾參與人口普查。來了解一下。

聖蓋博市與人口普查局合作,定於8月14日(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聖蓋博市的順發超市,舉辦人口普查填表活動。現場將發放禮物,以鼓勵民眾踴躍參加。
(1635 S San Gabriel Blvd,San Gabriel,CA 91776)

聖蓋博市副市長 廖欽和:「不是說人口普查跟我沒有關係,實質上是影響我們每一個人。因為只要是人數多的話我們撥款就多,估計每個人一年2,000塊。我們少算3,000人的話,就是聖蓋博損失600萬的撥款,所以影響很大。」

資料顯示,人口普查每10年舉辦一次。而根據獲得的數據,每年聯邦政府能夠依照人口分布情形,把總金額約6,750億的撥款,分配給所有社區。

為此,聯邦人口普查華裔專員黃比蘭(Beland Huang)表示,如果民眾沒有填寫表格,對自己的社區發展將有所影響。

美國人口普查局華裔社區專員 Beland Huang :「經費用在很多的公立學校,警察局,醫療教育,很多很多,非常多的設備和項目。呼籲各位,我們人口普查員已經開始登門拜訪了。如果各位不想讓人口普查員工到你家敲門的話,請你上網或打電話,主動填寫回應人口普查。」

當局提醒,從8月11日開始,人口普查專員已經陸續登門拜訪,幫助民眾填寫表格。此外,民眾也可以登錄網站填寫表格,以減少疫情期間接觸感染的風險。(網址:2020Census.Gov)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