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高智晟被失蹤三週年 耿和吁美國關注救人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失蹤已經整整三年,8月9號,他在美國的妻子耿和與一些華人,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牌抗議,並呼籲美國國務院幫助營救高智晟。耿和在發給蓬佩奧及美國政府的公開信中說,高智晟為法制與人權不懈奮鬥,為被迫害的弱勢群體發聲。在近15年裏,無數次被抓捕,被關押,被酷刑,被失蹤。

大陸殘障兒童家長申請政府信息公開

8月11號,是中國大陸的全國肢殘日,河南輝縣疫苗受害兒童家長何方美,廣東河源殘障兒童家長歐陽春蘭,分別寄信大陸各地方政府,申請公開殘疾人康復資金使用信息。

重慶市北碚區數十訪民信訪辦集體維權

8月10號,重慶市北碚區的數十名訪民在重慶市信訪辦集體維權,要求政府解決他們被強征強拆、刑訊逼供、關黑監獄等多年未解決的問題。

湖北三訪民最高法維權 被推諉

湖北訪民帥仁兵、彭峰、胡雙連,因各自被強拆、被強佔土地的冤屈,8月7號到北京中共最高法院上訪,結果被轉到湖北省住北京最高法接待室,不僅沒有解決任何問題,還面臨被警方截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