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政協副主席 0歲參軍 3歲入黨刷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中共官員貪腐、淫亂已成共性,履歷造假更是普遍存在。近日,前中共四川一政協副主席苟于洋履歷在網絡上刷屏。有人發現苟0歲參軍、3歲入黨,5歲上軍校,9歲當排長。網民紛紛嘲諷說「國寶級」人才。

原四川平昌縣政協副主席、黨組書記苟于洋(副縣級)的百度詞條自8月9日起,在大陸網絡迅速走紅。苟于洋已於2017年2月17日被以受賄罪調查。

百度百科中「苟于洋」的詞條顯示,出生年月為1970年10月。人物履歷顯示,1970年10月至1984年在中共軍隊89210部隊服役;1973廿月入黨,1975年至1979年在中共軍隊長沙軍政幹部學院讀書,畢業後歷任排長、指導員、政治處 書記、組織科科長。

1984年4月至1995年4月在中共平昌縣委辦公室工作,歷任祕書科副科長、科長、辦公室副主任、縣委保密委員會主任、縣委辦公室主任;1995年5月至1998年12月,任糧食局黨委書記、局長,糧油總公司總經理。

網友發現,按該詞條計算,苟于洋一出生即入伍,3歲即入黨,5歲進入長沙軍政幹部學院,9歲當排長,14歲進入平昌縣委擔任副科長,25歲就當上了糧食局局長。

這份離奇的簡歷還有一個問題,就是「1973廿月」究竟是哪個月?一年只有12個月,而廿一般是指20。

百度百科中的中共平昌縣政協前副主席苟于洋詞條。(網絡圖片)

對此,網友紛紛嘲諷:

「造假臉都不要」
「『國寶級』人才。」
「奇人奇事。」

「腦筋急轉彎都不夠用了,出生就參軍。」
「更厲害的是,入黨那年天生異象,一年有二十個月。」

「這樣的造假他們都不臉紅嗎?有這樣侮辱人的嗎?」
「苟于洋,產床入伍,3歲入黨,5歲上軍校,9歲當幹部,15歲科級,19歲副縣級…… 這真是特色社會主義,怪不得美國禁用百度!」

苟于洋的簡歷引起關注後,百度百科直接刪除苟于洋的出生年月以及1970年至1979年的履歷。但網友早已截屏保存,並繼續熱傳這段匪夷所思的信息。

百度百科刪除了苟于洋的出生年月,以及1970年至1979年的履歷均被刪除。(網頁截圖)

網友繼續調侃說:

「最新的頁面把母胎當兵給刪了, 但是依舊保留十四歲做官的那一段。」
「一切以新華社通稿、百度、官方解釋為準。現在百度已修改,你說的肯定就是謠言,你應負尋釁滋事罪的刑事責任!」

中共官員簡歷造假比比皆是

事實上,中共官員個人檔案、簡歷造假比比皆是。2017年11月,新任山西省太原市市直機關紀工委書記的張立軍,其簡歷顯示10歲參加工作,14歲入黨。

同年8月初,河南周口市鄲城縣政府官網公布的政府領導簡歷中,該縣副縣長殷雪明15歲已參加了工作。

同年5月司法部「首虎」盧恩光被雙開。中紀委通報稱,盧恩光年齡、入黨材料、工作經歷、學歷、家庭等材料全部造假,盧被戲稱為「五假」省部級官員。

盧恩光在單位內培訓時曾稱「不說假話幹不成大事」。

2015年3月落馬的新疆「首虎」栗智,被官方通報「檔案造假,隱瞞本人真實年齡」等, 栗智成為中共十八大後首個被通報年齡造假的省部級官員。

而中共官員檔案、簡歷造假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他被揭偽造「二假」檔案、掩蓋「二奸」歷史。

大陸著名學者呂加平曾多次刊文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二奸是指: 江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江本人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二假是指:江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黨員,並冒充是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烈士」子弟。

安徽省前檢察官沈良慶曾披露,中共官員多數謊報年齡主要是為了提幹、或貪戀權位,因為中共的官位是有年齡限制的。中共官員謊報學歷的也不計其數,他們哪有時間真正去念書?多是假文憑、假學位。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