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2008年8月,遼寧瀋陽。鄭守君的遺體被冷凍了一星期,東陵監獄逼迫鄭妻簽字,鄭的遺體被強行火化

2002年12月11日,吳元的妻子一摸丈夫的遺體,胸口還是熱的,整個小腹部位青紫,後背有成片的紅點,鼻子和耳朵都塞著棉花。梁秀玉問警察:為什麼要塞棉花,警察說:火化時就這規矩。梁秀玉12月10日上午才去監獄醫院看望了丈夫,下午即接到丈夫死亡的電話。

2002年7月,劉麗雲的父親被帶到一個黑暗的房間裡,他看到了女兒的遺體,只見其頭部腫大。很快,旁邊的警察把他帶走了;女兒的遺體被強行火化

鄭守君、劉麗雲、吳元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遼寧省三位法輪功學員,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

鄭守君生前遭受多種酷刑

2008年8月20日大清早,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總醫院。鄭守君的女兒看到了爸爸的遺體: 頭部腫脹變形,面部淤青,腹部腫起,雙手呈用力掙扎、彎曲狀,上身赤裸,下身只穿一條短褲。

鄭守君,男,45歲,家在瀋陽市遼中縣牛心坨鄉,1998年修煉法輪功,有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妻子和女兒沒有修煉法輪功,但她們從鄭守君身心變化,看到了大法的美好。

鄭守君曾在瀋陽市和平區「八一」市場等地做生意,周圍顧客都知道有個煉法輪功的個體業戶,人們稱讚他「熱心、實在,愛幫助人」、「做買賣從不缺斤少兩,還多給」,有顧客說:「還得是人家學『真善忍』的,真正的好人哪!」

鄭守君在北京奧運期間被迫害致死。(明慧網)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鄭守君堅持信仰「真、善、忍」,屢遭迫害。2000年底,被非法勞教3年;2006年2月,再次被綁架,被秘密判刑4年。被關押期間,他遭受多種酷刑:

2001年9月27日早上七點半,瀋陽市張士教養院對鄭守君施行酷刑——「燒雞大窩脖」。以下是鄭守君的生前自述:

鄭守君生前親身演示酷刑———「燒雞大窩脖」。(明慧網)

「七八人對我大打出手,他們把我撲倒在地,在掙扎中我的腳被鐵器劃傷,襪子撕破,腳上鮮血直流。」

「最後我被按到了鐵桌下,他們先把我的腿水平固定在地面上,大約四個人勉強按住我的腳(雙腿成30度角),使我不能動。剩下的幾個人把我的脖子綁在兩個小腿肚上,然後開始往下壓我後背。把我的上身壓平與下身成0度角,脖子與腳踝骨(平行)成一條直線。」

「他們不斷踢我的腿,問我『還煉不?若煉就一直綁著你』。」

「我說『把骨頭碾成渣也煉!』。」

「當時我感覺全身的筋骨都抻斷了,痛苦到了極點,如萬刀刺身一般,身上的衣服被汗水浸透,在地上留下一灘水。」

2006年,鄭守君再次被綁架後,遭受刑訊,頭部受重傷,縫了八針;2008年8月18日,被東陵監獄被迫害致死。

劉麗雲被關小號 折磨致死

劉麗雲,葫蘆島市楊家杖子經濟開發區的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被綁架;2001年12月6日,被非法判刑4年,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

劉麗雲生前照片。(明慧網)

2002年,劉麗雲被關入監獄第七大隊小號。

獄警安排八名犯人分兩班輪流迫害。他們將劉麗雲放在牆根邊,坐在水泥地上,雙手橫向吊起,兩腿分開後固定,人被固定成「大」字形,劉麗雲身體非常虛弱,連抬頭都十分困難,只要閉眼或低頭就被毒打,口、鼻等處被打出血。

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之際,劉麗雲表示希望喝口水。監獄人員把水送到劉麗雲嘴邊,問她還喊不喊「師父好、大法好」,劉麗雲點頭說「喊」。對方當即把水拿走。

7月23日,劉麗雲被迫害致死。獄警發現劉麗雲死亡後,馬上製造假相,把她抬進醫院,散布謊言,說其絕食而死。

自1999年來,至少45位法輪功學員被遼寧女子監獄酷刑迫害致死;僅2017年底至今,在這裡被迫害致死的至少有9人。

迄今仍有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那裡。遼寧女子監獄現有的馬三家監區,就是原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當局宣布解體勞教後,馬三家勞教所於2013年7月至10月對舊牆、大門、監捨、崗樓、電網進行改造,改裝成瀋陽女子監獄的一個分監區。警察基本上是馬三家勞教所的原班人馬。

中學數學教師吳元被虐殺

吳元,遼寧省凌源市北爐鄉中學數學教師。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熱心幫助貧困學生,替其交學雜費,是學生和家長公認的好人、好老師。

吳元(明慧網)

2002年臨近暑期,他教導畢業班學生要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遭北爐鄉黨委書記王福來舉報,被非法判刑4年,關押在瀋陽大北監獄。

2003年12月8日,吳元的兒子突然收到從瀋陽大北第二監獄十一監區寄來的一封沒有署名的信,信中稱吳元已患食道癌。

12月10日,吳元妻子梁秀玉到監獄醫院看望丈夫,只見吳元蜷縮在病床上,骨瘦如柴,人已脫相。吳元好像有什麼話要說,但被在場的警察打斷。見面僅半個小時,妻子就被趕走。

12月10日下午6時,妻子梁秀玉在瀋陽火車站突然接到監獄電話,稱吳元已死亡。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遼寧省官員頻遭惡運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19年至今。與此同時,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紛紛遭受惡運,令人深思。現僅舉數例:

李文喜,遼寧省公安廳長,主管迫害法輪功,2014年被中紀委「雙規」 。

劉和,原遼寧瀋陽市公安局局長,主管迫害法輪功,2010年,被判刑20年。

王慶國,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賣力迫害法輪功,後患胰腺癌,2014年9月30日在痛苦中死去,終年51歲。

張東陽,遼寧瀋陽市檢察院原檢察長,賣力迫害法輪功,2015年1月19日,被判無期徒刑。

胡家耿,原遼寧大連市中山區政法委書記,直接參與、策劃大連市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2014年7月25日,胡家耿突發暴病而死,時年52歲。

王戈,原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政法委書記,任職期間瘋狂迫害法輪功。王戈作惡殃及家人,他在甘井子區檢察院工作的兒子,28歲時因癌症死亡。

吳楓林,原遼寧瀋陽市法庫縣政法委書記,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吳楓林任法庫縣政法委書記兼綜治辦主任,是法庫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最主要責任人。吳楓林後疾病纏身:糖尿病、冠心病加重,雙目近於失明。2011年,坐在家中輪椅裡死亡。

余振海,原遼寧撫順市政法委副書,親自去北京把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劫持回來,一律非法勞教,連他的姑姑也不例外。2005年,余振海患肝癌;2006年5月10日死亡,時年57歲。

李素清,原遼寧撫順市清原鎮政法委書記,她在大會上謾罵法輪功,指揮綁架、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後因腦出血暴亡。#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葉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