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郵寄投票不靠譜?川普為何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是8月4日,星期二。距離美國大選不到100天,爭取連任的川普最近卻突然聲稱有意要延後選舉,雖然隨後打消的這個念頭,但他直言,美國很多州所推行的郵寄投票方式,存在選舉欺詐隱患,對此他堅決反對。今天的節目就和大家討論一下,美國郵寄投票的方式真的會導致計票欺詐嗎?

CBS新聞做了一個虛擬的投票實驗。記者在費城不同地點,模仿100位選民郵寄和選票大小重量相仿的信件,統一寄給一個郵局。結果並不理想,100封郵件有三封沒有收到,被郵局寄丟了;有21封郵件在寄出去後4天,還沒有寄到;記者還多收到了一張卡片,明顯是郵局發錯了。

記者由此得出結論,郵寄選票的方式不太靠譜,至少有3%的選民的選票會丟失,而在一般選舉中,3%選票將直接左右選舉結果,因為每一票都至關重要。其次,選票寄走後4天都沒有抵達,如果在正式選舉中,不能在選舉日當天收到的話,這些選票就作廢了。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