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連封小區 居民買不到菜 維權被抓

大連市日前爆發新一輪疫情,大連灣突然被封,小區居民未儲備食物,又買不到菜,生活陷入困頓,維權事件多發,網上一段視頻顯示,大批警察將維權居民反背雙手抓走。

丁家喜女兒美國發文 營救父親

中國維權律師丁家喜,因去年12月參與異議人士在廈門的聚會,今年年初,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日前,他的女兒丁吉華在她就讀的美國塔夫茨大學校報上發表英文文章,敦促北京當局釋放他的父親。

訪民北戴河旅遊遭截返 一週被傳喚三次

每年的7月底8月初是傳說中的中共高層召開北戴河秘密會議的時間,警方嚴禁訪民到北戴河。8月4號,天津訪民淨心發文說,她7月26號到北戴河旅遊,遭警察強制帶回後,一週內被派出所傳喚三次,8月3號在警車上心臟病發作,被送到醫院急救。

北京懷柔四合院民居遭強拆

北京懷柔九渡河鎮西臺村的水長城老北京四合院,是所謂的「小產權房」,8月4號遭遇政府強拆,網上視頻顯示,四合院已經變成了残垣断壁。據瞭解,2千多人組成的強拆隊7月28號凌晨,就已經到場,並推倒了四合院的一道牆壁。過程中,當局對居民使用了催淚彈,有居民還被毆打至重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