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8月4日),美國總統川普白宮簽署了《美國大戶外法案》。這項法案每年將會向土地和水資源保護基金提供9億美元的資助,使美國人能夠更好的享受美國的公園和野生動物保護區等。此外,這一法案還將提供100億美元資金,用於對國家公園的維護、翻修和升級。

週二(8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白宮主持了空軍參謀長的宣誓就職儀式,現任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布朗上將(Charles Q.Brown Jr.)正式出任第22任美國空軍參謀長,他也是美國歷史上首位非洲裔軍種級別的首長,將統領超過70萬的美國空軍將士。

因美國國土安全部在5月8日,將中共媒體駐美記者簽證停留期限大幅縮減至90天,每三個月必須重新申請一次延期;而40名服務於中共媒體的駐美記者,目前無人獲得延期簽證,這些人面臨週四(8月6日)後留美身份失效的困境。根據美國移民法,一旦失去身份,這些中共駐美記者需要在90天内離境。

航空航天旅行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近日對外宣布了一款新的飛機設計,並證實將使用與英國勞斯萊斯有限公司(Rolls-Royce)合作製造的發動機。該飛機最多可容納19名乘客,速度至少達到3倍音速。這意味著,這款超音速飛機可以將美國東西海岸之間的飛行時間減少到90分鐘以下,紐約到倫敦則可能不到2個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