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路面突塌陷 2行人瞬間墜入巨坑 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重慶武隆區昨天(7月27日)晚間突然發生道路塌陷意外,當時2名行人正走在人行道上,瞬間就隨著腳下地面墜入巨坑內,場面令人怵目驚心。有網友直指,是豆腐渣工程。

重慶市武隆區南濱路二橋附近路段的人行道昨天晚間突然塌陷,從網友傳出的視頻可以看到,當時有2人走在人行道上,腳下的路面突然鬆動,旋即快速下陷,2名行人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墜入巨大的坑洞裡,瞬間從畫面中消失。隨後兩人被拉出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事故畫面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也太嚇人了吧」、「這太恐怖了」、「豆腐渣工程」、「嚇得我都不敢走路了」、「中國的公共設施有安全的地方嗎?」有人嘲諷,「為了錢偷工減料,還要什麼道德良心,有錢了才是成功人士。」也有網友關心那2位行人的安危,「無生命危險,也得看受傷到什麼程度啊。」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