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野餐未戴口罩 遭老婦施以防狼噴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近日,南加州聖地亞哥一名民眾因為在公園裡沒戴口罩,遭另一名老婦防狼噴霧進行攻擊,並因此受傷就醫。而整個事件過程都被路人拍下。來看報導。

目擊者拍攝的畫面顯示,一名老婦人不斷向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噴射胡椒噴霧,男子則是伸出雙手企圖阻擋,但已經無法睜開眼睛。

隨後該婦人駕車離開了公園,留下該男子頭部和臉部出現灼傷。

該事件發生在上週四(23日),受害者當時和妻子來到聖地亞哥海灘附近的Dusty Rhodes公園,因為在吃午餐所以沒有配戴口罩,但這卻招來旁人用防狼噴霧襲擊。

受害者表示,該名老婦先是上前批評兩人,並聲稱兩人在公園用餐違法。隨後又回頭,走進兩人用餐的餐桌,以胡椒噴霧偷襲男子。

當局表示,受害者在事後已經報警並做了筆錄,表示保留將此事上訴法庭的權利。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