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末不太平 暴力抗議者攻擊警車 縱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紐約市再次爆發「黑人命貴」的遊行,現場視頻顯示,反警示威者中,再次出現暴力行為,包括破壞警車、點火等行為。

紐約市從週六開始,較大規模的反警示威抗議和支持「黑人命貴」(Black Lives Matter)的人群,再次集結在紐約街頭,並出現騷動。

在曼哈頓下城,幾名示威者跳上一輛警車,手舉一面倒置的美國國旗,上面寫著辱罵警察的字眼。

另一段警方公布影片中,7月25號晚10點左右,一輛停在艾塞克斯街107號警車被示威者塗鴉,一名暴徒用路牌猛砸車窗玻璃。紐約郵報報導,共有6輛警車被破壞。目前紐約市警正在通緝這名嫌犯。

另外示威者還點燃多個的垃圾桶。

當晚至少18人因非法集會被捕。

警方指週末的示威是為了聲援波特蘭市的抗議者,目前波特蘭的抗議者與當地警察和總統川普(特朗普)派遣的聯邦探員之間的對抗不斷升級。

相似的騷亂也發生在亞特蘭大、西雅圖和巴爾的摩。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