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總統問候「步行海軍陸戰隊員」特里·夏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美東時間週一(27日)上午11:00,川普特朗普總統問候「步行海軍陸戰隊員(Walking Marine)」特里·夏普(Terry Sharpe)。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川普總統週一上午11點在白宮南門廊(South Portico)迎接「步行海軍陸戰隊」特裡·夏普(Terry Sharpe)。

特里·夏普(Terry Sharpe)被稱為「步行海軍陸戰隊員」,他是一名從北卡羅來納州出發並走向白宮的海軍陸戰隊老兵,每天走10至16英里,旨在提高人們對老兵自殺率的重視。

特里·夏普接受WBTV採訪時說,「我意識到,我們每天有超過22名退伍軍人自殺的事實。太多人不知道這種情況正在發生」,「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意識到這一點,更多的人就會知道我們正在迅速失去退伍軍人。」

夏普得到很多支持,他在步行時有車輛跟隨著他,在需要時提供協助。這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也正在籌集資金,以幫助那些退役軍人安居和就業。

這是夏普第八年步行到華盛頓特區,但他說,步行仍將每年繼續。

川普此前表示,從上任第一天起,就計劃為美國的老兵提供更高質量的保護和照顧,不但是健康保健方面,還有心理及精神健康問題。

今年6月17日,川普宣布預防工作組路線圖,旨在關注老兵的自殺率及他們的生活。目前老兵自殺率比平均自殺率高出1.5倍,川普說,這非常令人痛心,要把老兵自殺率的數字壓到最低。

去年聖誕節前,川普總統曾發推表示,「我們將始終為退伍軍人及其心理健康提供幫助。我敦促國會提供100億美元用於老兵心理健康,自殺預防宣傳,以及為我的預防老兵自殺計劃提供資金。」

去年11月的老兵節,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還參加了花圈敬獻儀式,川普並在紐約老兵節遊行上發表講話。川普是首位參加這個遊行的在任總統。

此時正值美國2020大選之際,俄亥俄州一位美國空軍退役老兵將自家草坪,打造成為川普助選的巨幅標識「川普2020…讓美國保持偉大」,從高空清晰可見。

他對美媒說:「總統為支持軍人做了很多……(獲得)新武器、新裝備、新技術——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方面。作為一名退役老兵,我特別感激他。」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人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