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像頭監控 北京法輪功學員梁新被綁架

葉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北京人權律師梁小軍證實,北京法輪功學員梁新7月14日被綁架,目前被關押在北京東城看守所。

梁小軍梁新的辯護律師,7月24日,他向大紀元記者表示,7月22日,他前往北京東城看守所,和關押在那裡的梁新第一次會見。

梁小軍表示,梁新被綁架,是因她5月份在發法輪功真相信件等資料時,被當局的攝像頭拍到。當時沒有抓她。梁新後於7月14日在前往超市的路上,被抓捕。

攝像頭監控技術被中共廣泛地運用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近日向大紀元表示,中共的攝像頭監控、網絡監控、人臉識別、大數據等監控手段,「最初都是為審查和監控法輪功而設計的」,後來才被應用到新疆維吾爾人等其它群體。

他表示,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減輕的跡象,並且,很大程度上以隱祕方式進行,「很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趨向於地下。中共欺騙西方社會,迫害並不存在或者並不那麼嚴重。」

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上半年,又有39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去世,其中15人是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非法關押時被迫害致死,還有5,313人綁架騷擾,132人被非法判刑;過去21年來,至少四千多人被迫害致死,因中共網絡封鎖,實際數字很可能遠高於此。

梁小軍此前曾向大紀元記者高欣表示,信仰法輪功根本不應該被抓捕;憲法規定任何人都有言論、結社……信仰的自由,這種自由是不能被剝奪的。

1999年以來,中共以謊言鋪路,編造所謂「1,400例」致死案例,拋出「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嫁禍,以維持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在無處申訴的情況下,包括目前被關押在北京東城看守所的梁新在內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地向民眾講清受迫害的真相。

梁小軍律師透露,梁新目前身體狀態和精神狀態很好。她在會見中向律師表示,她堅持修煉法輪功,不會動搖。

「我們希望,(當局將)她儘快無罪釋放。」 梁小軍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