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深圳紅嶺創投爆雷一年 受害者投訴無門

深圳紅嶺創投電子商務公司網貸平臺去年4月8號爆雷後,投資受害者維權一年多,仍然投訴無門。日前,數十名受害者到平臺的法人代表周世平老家討要說法,但一無所獲。有受害者被警察帶走時,情緒激動,當場要割腕自殺。

舉報官商勾結強佔土地 河北村民遭打壓

河北省武安市上團城鄉三街村村民高艷蘇,因向政府部門反映河北興華鋼鐵公司勾結村委會強佔土地,多年來多次遭毆打、拘留、勞教,並因絕望割腕自殺留下殘疾。日前她向媒體講述冤情,並表示要繼續討公道,相信作惡多端的人終會有報應。

同濟大學女博士為母申冤 遭騷擾綁架

安徽省固鎮縣糧食局職工劉玉華,因揭露當地石湖糧庫利用國家最低收購價政策斂財,坑農害農民,而遭固鎮縣糧食局領導報復,2019年1月被判刑18年。她的女兒是上海同濟大學的博士,爲替母伸冤,找到了母親無罪的證據,但固鎮縣的公檢法不僅不認,反而到上海騷擾、綁架她。7月26號,她在網上發文,表示要用一生的時間揭發相關人員的罪行,還法治一片淨土。

湖北市民告官 多名維權人士到場聲援

湖北潛江市政府和園林辦,強拆市民胡金斌的房屋,並綁架他一家大小五口人,然後拿著胡金斌家人的身份證,到銀行開戶辦了幾張銀行卡,將所謂的補償款匯入這些卡中。胡金斌事後將市長、園林辦法人代表、市徵收辦法人代表、村委會代表,一起告上法庭。7月25號,案件在湖北省漢江法院開庭,當地7名維權人士到場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