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不代表14億中國人民的十個理由

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加州尼克松總統圖書館前,發表了《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未來》的演講。這是對此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雷、司法部長巴爾關於中美關係演講的一個總結,站在歷史的高度,回顧過去,立足現實,放眼未來,對美國反擊中共的戰略,作了清晰的表述。

蓬佩奧特別提到:「(中共)最大的謊言是中共代表14億被其監控、壓迫、不敢說話的人民說話。」這句話一針見血,非常深刻。中共當政71年來,一直以「中國人民」的代表自居,動不動就代表「14億中國人民」。其實,中共根本不是中國人民的代表。理由如下:

第一,中共的老祖宗是西方生前信奉撒旦、死後埋在倫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門基地的馬克思。中國人民的老祖宗是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中國人常講「認祖歸宗」。中共根本不認中國人民的老宗祖,而是把馬克思尊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思想家」,死後都要「去見馬克思」。作為馬克思的徒子徒孫,中共有什麼資格代表中國人民?

第二,中共的思想來源是1848年馬克思發表的《共產黨宣言》。這本小冊子的實質是「假、惡、斗」三個字。171年的國際共運史,99年的中共黨史,用這三個字來解析,一通百通。中國人民的精神源頭,是儒、釋、道交相輝映的中華傳統文化,包括敬神佛、敬天地、敬祖先、敬道德、敬規矩等。

中共一直按馬克思「與傳統觀念實行最徹底決裂」的要求,毀滅中華傳統文化。灌輸無神論,變異宗教,炸毀神像;與天、地、人斗;唯我獨尊;敗壞道德;無法無天;最後把自己抬到「神」的位置上,讓所有中國人「信中共」。以「假、惡、斗」為根本指導思想的中共,有什麼資格代表中國人民?

第三,中共是在國外敵對勢力——蘇聯共產黨操控下成立的。在很長一段時間,一切聽命蘇共,以維護蘇聯利益為最高利益。1929年,前中共總書記陳獨秀因反對中共提出的「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被開除黨籍。1941年,中國抗日戰爭最困難、最危險時,蘇共與日本簽訂《蘇日中立條約》,聲稱蘇日互相尊重「滿洲國」與「蒙古國」領土完整(「滿洲國」與「蒙古國」當時都是中華民國境內的非法政權)。

這是蘇共為一己之私、與當時中國人民的敵人——日本法西斯勾結、將禍水引向中國、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惡性事件。中共卻說:「這是蘇聯外交政策的又一次偉大勝利」,對中國人民「是有利的」。一個以蘇聯利益為最高利益成立的政黨,有什麼資格代表中國人民?

第四,中共是中國合法政府的顛覆者。1921年至1949年,28年間,中共做的最重要一件事,是不擇手段顛覆中華民國。抗日戰爭爆發前,中共到處製造動亂;抗日戰爭爆發後,中共「一分抗戰,十二分宣傳,一百分發展」,甚至勾結日本,專打中華民國軍隊。抗日戰爭結束後,中共特務無孔不入地打入中華民國所有要害部門,盜竊核心軍事情報,以至於中華民國軍隊屢戰屢敗,最後敗退台灣。一個用超越道德和法律底線的「超限戰」顛覆中國合法政府的政黨,有什麼資格代表中國人民?

第五,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殺人政黨。中共當政71年,將14億中國人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剝奪殆盡。發動了幾十場血腥殘暴的政治運動,包括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反胡風、反右、大躍進、四清、文革、「六四」屠殺,迫害法輪功、新疆人、西藏人、蒙古人、香港人等,殺死8000多萬中國人。中共搞的計劃生育政策殺害的胎兒數以億計。

其中,最邪惡的殺人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去年6月17日,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做出判決:中共反人類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中共殺害的中國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全世界欠血債最多的政黨,全世界最大的國家恐怖主義政黨。古今中外,沒有一個像中共這樣仇恨中國人民的政黨了。一個手上沾滿中國人民鮮血的政黨,怎麼可能代表中國人民?

第六,中共軍隊是黨衛軍,而不是中國人民的軍隊。中共一直迷信「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一直強調「黨指揮槍」,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中共黨內,誰掌握軍權,誰就是真正的老大,就可挾軍權號令全黨、全軍、全民。中共堅決反對軍隊國家化,將軍隊當成維護其統治的工具。1989年6月4日,鄧小平調20萬大軍進北京,鎮壓學生運動,製造了天安門大屠殺。據美國獲悉的中南海內部文件,「六四」打死1萬多人。

當時在中國軍事科學院工作的賴小剛說,沒有「六四」,他不會移民加拿大。他所在的軍科院和國防大學,「六四」期間200多名老幹部因心臟病發作住院,許多家庭的父子、兄弟、夫妻,因軍隊鎮壓人民,發生激烈爭吵。賴小剛說,「六四」是個悲劇,是個流血的傷口。一個隨時準備把槍口對準中國人民的政黨,怎麼可能代表中國人民?

第七,中共是個「附體黨」,附在中國人民身上,不停地吸中國人民的血。在正常國家,納稅人只養政府官員。但是,在「中共國」,納稅人在養一個龐大政府官員體系的同時,還要養一個龐大黨務官員體系,包括各級黨委、紀委、政法委、610辦公室、統戰部、人大、政協、共青團、婦聯、工會等。

養這些人做好事也行,但是,其中大多數是壓迫納稅人的。比如,政法委是破壞司法公正的;610辦公室是專職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好人的;宣傳部是製造、散布謊言的……。因為這個「附體黨」將吸血管伸向任何一個能夠吸中國人民血的地方,導致中國人民的稅費負擔在全世界是最高的。一個71年來不停吸中國人民血的政黨,怎麼可能代表中國人民?

第八,中共是少數權貴家族的代表,絕大多數中國人民都是中共奴役的對象。中共統治的突出特點是:壟斷權力,壟斷經濟,壟斷真理。中共權貴家族是「三壟斷」的最大受益者。中國最有權的官職,被他們壟斷了;中國最賺錢的行業,被他們壟斷了;中國最重要的媒體及媒體產業,被他們壟斷了。

原鄧小平的外孫女婿、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其個人資產曾達到近2萬億元人民幣。吳小暉被判刑18年後,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的執行裁定書顯示:沒收其財產105億元,追繳非法所得752億元,兩項相加,共計857億元。鄧小平的一個外孫女婿就撈了這麼多錢,官、商、學通吃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撈了多少錢?

中共總理李克強說,中國6億人月收入僅1000元。相當多底層百姓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一個少數中共權貴家族利用權力暴富的政黨,怎麼可能代表中國人民?

第九,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賣國政黨。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在北京簽署《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將中國東北1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送給俄羅斯。江澤民還跟塔吉克斯坦等國簽訂邊界協定,將中國西北5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送給這些中亞國家。浸透了中國軍人鮮血的雲南老山、者陰山和廣西法卡山的一部分,南海諸島中最大的島嶼——白龍尾島,也被江澤民送給越南。

中共的賣國行徑,嚴重損害了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和安全,前對不起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後對不起中華民族的子孫後代,當下對不起全體炎黃子孫。作為全世界最大的賣國政黨,中共有什麼資格代表中國人民?

第十,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騙子黨。中共實際上是從西方遊蕩到中國的「共產主義幽靈」操控的、入侵中華大地、奴役中國人民的黨。但是,它一直把自己裝扮成中國人民的代表在行騙。

1943年,毛澤東為了騙中國人民跟中共一起反對國民黨當局,在《新華日報》發表文章說:「為什麼不搞多黨制?怕什麼?想來想去,可能怕失去權力。為什麼不搞司法獨立?恐怕是怕被審判。為什麼不搞憲政?怕不能以權謀私。為什麼要搞黨國?黨無非是個社團組織,怎麼能代表國家?為什麼不搞新聞言論自由?怕民眾不再被愚弄。為什麼不搞直接選舉?怕做不了官。」這段話,對當時中國社會各階層,特別是熱血青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是,看一看中共當政71年來所做的,不正是當年毛澤東所批判的嗎?只是中共的獨裁,比他所批判的國民黨超過百倍。

1945年9月27日,毛澤東答路透社記者甘貝爾問時說:「『自由民主的中國』將是這樣一個國家,它的各級政府直至中央政府都由普遍、平等、無記名的選舉產生,並向選舉它的人民負責。它將實現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林肯的民有、民治、民享與羅斯福的四大自由。」這個「中國夢」,對當時許多中國人,特別是年輕人,也是很有吸引力的。但是,中共當政71年,這段話一句也沒有實現。一直欺騙中國人民的中共,怎麼可能代表中國人民?

將中共與中國人民區分開來,意義重大。中國人民被中共奴役71年,吃盡了苦頭。中共是中國人民一切苦難最重要的源頭。中共一日不解體,就會一直折騰下去,國無寧日,民無寧日,中華民族無寧日。

蓬佩奧說,中國人民「是充滿活力、熱愛自由的人民,與中共完全不同。從面對面的外交開始,無論走到哪裡,我都遇到了才華橫溢、勤奮努力的中國男性和女性。」這不是恭維話,而是大實話。中國人民中有無數才華橫溢的人。只要衝破中共專制暴政的牢籠,回歸傳統價值與普世價值,中國人民一定會創造出新的無與倫比的偉大奇蹟。

如今,「天滅中共」的大幕已拉開,是中國人民跟中共徹底決裂,挺起脊梁,站起來,再創輝煌的時候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