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增加免疫力 健身教練:下蹲和跳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目前中共病毒疫情依然嚴峻,很多民眾希望通過運動的方式來增強自身的免疫力,但面對健身房都已停業的情況下,在家裡有哪些好的運動方式?來看一下有多年經驗的健身教練的建議。

疫情期間,許多人想要通過鍛鍊身體來增強自身免疫力健身教練段代利表示,可以著重二方面的鍛鍊,一個是內在練心肺,一個是外在練肌肉。

健身教練段代利:「練我們肌肉耐力,可以幫助我們更久一些,讓我們力量更大一些。第二是練我們的內在,我們的心和肺,練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臟跳動更有力一些,一次可以輸出更多的血液,二就是練我們的肺部,我們一次可以吸入更多的氧氣,排除更多的二氧化碳。」

他建議,在戶外跑步是很好練心肺的辦法,同時他提醒民眾,運動前要做好熱身,避免運動傷害。

另外,如果因疫情在家,跳繩也是很好的運動。

健身教練段代利:「我建議大家,如果你可以選擇的情況下,你可以在家裡選擇跳繩,跳繩是一種很好的運動,它比跑的強度還要大,這是一種非常好的代替運動。」

他提醒民衆,跳繩不要在堅硬的場地跳繩,以免損害關節,最好選擇在草地或毯子上做跳繩運動。

此外就是通過下蹲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他建議下蹲動作每組可以做8次,每次做3組,如果長期堅持,在家鍛鍊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要進一步加強鍛鍊,還可以選擇做「箭步蹲」運動。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