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半箇中國泡水裏 歷史不可思議地按照《推背圖》演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推背圖》易學、詩詞、謎語三者高度結合,運用「四位一體」的手段,設迷極其隱蔽。每一個時代過去後,人們回頭一看就會發現此書的預言驚人的準確。因其預言的準確性,在古代歷史上,一直被歷代統治者視爲禁書,同時卻被平民百姓奉爲經典,以各種手抄本形式廣爲流傳,承載著人們對未來世界的思考和預知一切的希望。

推背圖》全書共六十像,令人不可思議地預測出了從武則天稱帝到清朝滅亡一千多年的歷史大事,並預言了核戰爭爆發、外星人入侵等未來事件。《推背圖》的預言完全符合曆史發展的順序,而歷史更是不可思議地按照《推背圖》演進。

那麼,選擇適用《推背圖》的像,就必須看干支年份。比如2020年是庚子年,選擇第37像的讖和頌,來預測今年將發生事件。這一像也應該可以解釋歷史上的所有庚子年所發生的事件。

推背圖37像(探索與洞見/視頻截圖)

第37像配圖含意

因爲推背圖是一本圖讖,就是通過圖和讖說明一個問題,這張圖從古至今都沒有人能理解,都說是一個鬼手捧一個人頭,這沒有任何意義,和讖聯繫不上。像圖中是一個妖魔厲鬼,夜叉模樣的在水中託著或扼著一個人頭。那妖魔渾身肌肉,顯得力大無窮,人則顯得毫無招架之功。但是今年肺炎病毒一出來,大家就明白了,這個鬼樣子肯定不是人類的形象,這個鬼就是病毒的樣子,它扼住人類的喉嚨無法呼吸。(註:重症武漢肺炎患者臨死時,就是溺水而亡的感覺)

並且此像在水中,所以還暗喻了水患

第37像「讖」詩含意

從「讖」詩看出,這副圖像畫的是漢水,最容易讓人聯想到的地方是武漢,本次疫情的爆發地。

像中有水,讖中也有水,漢水茫茫,四字都帶水。茫在此可同亡,因水而亡,水被妖魔利用,既有瘟疫,又逢水災,茫茫一片,無處逃脫。

當然,這漢水也只是一個符號,可能是指任何江河湖海,也可能是指普通的水患,今年的水患可以說是非常大了。往年一般都是長江流域有水患,一般是7月、8月或者9月。今天5月、6月就有這麼大的水,確實是非常特別。那如果7、8月份會有水的話,那就更厲害了。

正如推背圖37像所預言的,進入7月的中國,多地出現城市看海的模式,半箇中國都泡在水裡。

自今年6月以來,重慶、貴州、湖北、安徽等多地城市發生嚴重水患,部分城市中心地區被淹。不少居民疑惑,每年梅雨季也是有這麼大的雨,都沒發生今年的情況。不僅南方長江一帶多地被淹,就連乾旱的北方也出現了水患。

南方各地洪水肆虐逾月(2020年7月拍 來源:自由亞洲)

還有內蒙古赤峯,洪水淹沒街道,如滾滾大河。

其實,我們會發現一個神奇的現象,《推背圖》和其他預測書一樣,對發生過的事情能夠給出合理的解釋,對沒有發生的事情,無法準確預測。

這不得不引起人類的深思:難道人類的歷史是早已安排好的?難道冥冥中,真的有創造與安排人類及宇宙萬物的造物主的存在?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