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談會晤美國務院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週一﹐美國國務院人權事務助理國務卿等官員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本台就此專訪了參與會晤的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列維‧布勞迪。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 Levi Browde﹕「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會談。我們開始談到﹐川普政府對於中共本質及中共威脅有非常清醒的認識﹐其威脅不僅是對法輪功﹐而是更廣泛的。也感謝他們的支持﹐因為他們採取的行動﹐對於減輕迫害有非常積極的作用。」

會晤中﹐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告訴美國國務院官員﹐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進入二十一世紀後﹐中共發起的第一場大規模迫害。二十一年后的今天,迫害沒有任何減輕跡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 Levi Browde﹕「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這么多的人﹐中共發展出的迫害手段﹐已被用到每個人身上﹐香港﹑維吾爾人﹑地下教會﹐甚至是國際社會。」

會晤中﹐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和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詳細詢問了法輪功受迫害具體情況。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 Levi Browde﹕「他們都很擔憂強摘器官問題。對於法輪功學員目前在香港的情況﹐他們也很擔憂。國安法通過了﹐他們想知道法輪功學員的經歷及遇到的問題。」

布勞迪說﹐國務院官員對法輪功學員的精神表示敬佩,並鼓勵學員隨時向美國政府通報受迫害情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