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政府: 中共必須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在法輪功反對中共迫害21週年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官方聲明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包括美國議員和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在內,紛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2020年7月20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官方聲明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必須停止。

《美國之音》引述國務院官網這份聲明,蓬佩奧表示,自從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一直試圖根除源自中國的精神修煉法輪功及其和平的修煉者以及那些為了他們踐行自己的信仰的權利而抗爭的人權捍衛者。大量證據顯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至今仍在繼續壓制和踐踏這一群體,包括據報酷刑折磨法輪功修煉者並拘押數以千計的人。

被外界認為親中色彩的《世界日報》也報導蓬佩奧的聲明,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21年,實在太久了,必須終止迫害行動。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美國已經放棄對中共的幻想,對中共的本質已經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美國開始直面中共的邪惡。在這個時候,法輪功21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給了美國很大的啟示,給了美國人很大的觸動,使美國政府在今年遭受了武漢瘟疫中共病毒這個重創之後,痛定思痛,開始對中共進行全面的反思和堅決的反擊。」

7月20號,美國國務院會見數名法輪功學員代表,包括曾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博士。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 :「我們非常感謝國務卿蓬佩奧在很多場合提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迫害的事情,特別是在由部長級會議開幕式上,蓬佩奧國務卿也提到這個法輪功,和要求法輪功代表來參加這個會議。而且他對法輪功的個情個案的情況都是很清楚的。比如張玉華博士以及他們家裡的情況。」

張玉華的丈夫、原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十四研究所雷達工程師馬振宇,因堅持修煉法輪功,目前被關押在江蘇省蘇州監獄,遭受酷刑。

蓬佩奧聲明指出,許多證據顯示,北京當局仍在持續壓迫與虐待法輪功團體。他呼籲,中共應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釋放馬振宇等因信仰遭囚禁的人士,並交代失蹤法輪功成員的下落。

美國國會加州52選區、民主黨眾議員斯科特·皮特斯(Scott Peters)也發推文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在推文中說,法輪功成員因為信仰遭到騷擾、逮捕、囚禁及殘酷對待,美國與他們團結站在一起。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感謝國際社會對於法輪功的幫助和支持。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某種意義上也把法輪功推向國際和歷史舞台。

張而平 :「其實當初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候,許多西方媒體也採用了中共官方媒體的發言稿和新聞稿,這樣對法輪功觸及還有一些偏見或者是不了解,那麼通過21年來,法輪功學員,特別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出去講真相,用平和的心態,用理性、用事實來駁斥中共的謊言,用非暴力的形式來對抗中共暴力的方式。在這個漫長的21年裡頭,法輪功學員讓國際社會認識到法輪功的善良,法輪功的真誠,以及法輪功的美好。」

在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1週年之際,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也發表視頻演講。表達他對法輪功的感謝與支持。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我們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感謝你們的堅持不懈。感謝你們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為宗教自由而抗爭。神祝福你們!我們將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

布朗巴克在視訊中表示,他將繼續在國際上提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強摘器官﹐顯然是近來重要的議題。它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我們將繼續在國際機構中提出這一點。我們要求中共政府公開他們的記錄,並讓世界其它地區的人了解他們移植手術所用器官的來源。」
>

布朗巴克希望明年不再是迫害的第22週年,而是法輪功學員的自由的第一年,每個中國人都可以自由實踐信仰。

採訪/常春 王凱迪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