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華府中領館前抗議 「打倒中國共產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一群來自華府和周邊地區的印度裔美國人,在中共領事館前舉行了和平示威抗議中共藉著病毒大流行之際,對印度進行侵略。

據《印度報》(The Hindu)報導,這群印度裔抗議者,週日(19日)在中領館前舉著抗議旗幟和標語,並高呼「打倒中國共產黨」(China Communist: Down Down)的口號。抗議者並譴責,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已殺死了全世界數十萬人,並使全球經濟陷入停滯。

社運人士瑪諾•斯雷尼拉亞姆(Manoj Sreenilayam)說:「我們譴責中國(中共)藉著全世界忙於應對病毒大流行時,無端入侵印度領土拉達克(Ladakh),並進行掠奪和殺戮。」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中國(中共)一直在欺負印度和其它小國。」另一位社運人士馬辛德拉•薩帕(Mahindra Sapa)說。

薩帕說,在南中國海,中共一直在非法占領其它國家的土地和島嶼,它殺死了20名印度士兵。我們在此呼籲並敦促世界,進行橫向升級(horizontal escalation),並在經濟上與中共脫鉤。

橫向升級有別於縱向升級,即在不引起具體軍事衝突、使用毀滅性武器的前提下,通過政治、經濟、外交、軍事等多種方式獲得優勢,例如透過經濟封鎖或奪取海外資產等,避免縱向升級為全面戰爭。

和平抗議代表們,包含來自馬里蘭州、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的不同種類的印度文化組織。其中最著名的是大華盛頓喀拉拉邦協會、杜爾加神廟之友、泰米爾文化團體和霍華德縣的印度文化協會等等。

最近在紐約成立的「反中國帝國主義23國組織」(OCI Group 23)也派代表參加抗議活動,該組織由與中國有領土糾紛的23個國家的人們所組成。

該組織上週舉行了一次關於中國(中共)帝國主義的網絡研討會,印度前任駐華大使高塔姆•班巴瓦勒(Gautam Bambawale)和印度前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梅塔博士(Dr Mehta)都在會議上致辭。

最近幾週,美國許多主要城市中的印度裔美國人,都對中共進行了和平抗議。

其中,第一場是由著名的印度裔美國人巴拉特•巴拉伊(Bharat Barai)博士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的,那裏的藏族社區成員也譴責了中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