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教授呼籲韓政府認清港安法對主權的侵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中共對香港強行實施國安法,震驚國際社會,韓國啟明大學教授李志熔呼籲韓國政府認清香港國安法對國家主權的侵害,正視問題的嚴重性。

中共為了從英國收回香港的主權,提出對香港實行一國兩治,李教授認為這是中共使用的手段。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 李志熔:「(中共)為了收回香港主權,說服英國、讓香港安心,說服國際,提出了一國兩制,同時也進行了實質上實施。但是在暗地裡中國共產黨對香港的侵蝕,滲透和蠶食,從來沒有停止過。」

中共強行實施香港國安法,將遭到正義國家對香港及中共的制裁,李教授認為比起香港遭受的損失,中共更重視權力的掌控和黨的生存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 李志熔:「無論何時中共都將自己的生存放到第一位 中共對權力的掌控,習近平對權力的掌控。他們會先考慮這些,比起因強行實施香港國安法所引發的後果,中共更加重視它們自己的政治利益,能否生存看的更重,在這種背景下強行實施了香港國安法。」

李教授認為中共為了鞏固和控制國際影響力,掌控香港臺灣等中華圈地區和國家後,接下來將會進一步掌控韓國和韓半島等國家。李教授呼籲韓國政府應認清香港國安法對韓國主權的侵害。

啟明大學中國學教授 李志熔:「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國家訪問與中國簽訂罪犯引渡條約的韓國時,他們有可能對乘坐韓國飛機產生顧慮而不願做韓國飛機,這些都會對我們國家,國家的主權,國民,甚至是我們國家的對外交流產生直接的影響,因此事關重大,韓國政府必須正視問題的嚴重性,要求中共政府對此做出說明或採取措施。」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伽葉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