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再戳中國夢 /北戴河會議成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4】伊朗2500萬人感染 超官方通報近百倍

【役情最前線】風水師:中國土龍逃走 四大危機齊來

習近平麻煩纏身 北戴河會議成迷
陷入內外交困的習近平,是否還會召開即將到來的北戴河會議?引發外界多種猜測。有媒體稱,在疫情和香港問題得罪了整個國際社會的背景下,不排除習近平會取消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以免招致元老們的集體問責。

長江淮河太湖洪災警報全拉響!官方:聽天由命了
目前,長江1號洪峰和2號洪峰接踵而來。長江中下游一些支流,包括江蘇秦淮河,安徽巢湖水系水位都超過歷史最高水位。三峽大壩加大洩洪量,下游逾1771公里江堤超警戒。媒體曝光,中共對下游民眾說:「聽天由命了。」

郭文貴:美國制裁中共黨員 第一個就是馬雲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入境美國,並撤銷已發出的美國簽證、驅逐身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17日爆料,曾被中共官媒曝光是中共黨員的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就是美國第一個針對的對象。

李克強再戳「中國夢」:做什麼事要量力而行
全球滅共聲浪高漲之際,中共黨內疑出現明顯分歧。日前,李克強在國務院常務會上強調「做什麽事一定要量力而行」,被指再次掀翻中共經濟底牌,與習近平力倡的「中國夢」不同調。

專家揭三峽大壩「可防百年一遇洪水」出爐內幕
中國連日暴雨成災,長江流域水位持續上漲,三峽大壩全力洩洪自保,造成下游逾1700公里江堤超警戒。著名水利專家王維洛揭露三峽工程「可防百年一遇洪水」出爐內幕。並直指中共建政以來的防洪措施都是大失敗。

習防政變?政法系清理門戶21官員齊落網
日前中共政法委成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試點辦公室」,並宣稱,繼續清除「害群之馬」。綜觀陸媒報導,一週之內,有21名政法官員落馬。有評論認為,政法委此輪整風是習近平對內維穩、防政變之舉 。

三峽大壩變形滲漏 中共專家仍狂言:大壩可擋核武
中國南方連日暴雨,長江流域洪水告急,三峽大壩全力泄洪,但19日水位已超出警戒19米仍在漲。中共黨媒承認,三峽大壩已位移、變形、滲流。但中國專卻狂言:三峽大壩可擋核武,就算被原子彈命中也只會炸出一個缺口。網民怒斥,信口雌黃!

許章潤再發聲:一日不死便一日呼喚
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因發文針砭時事,被當局以「嫖娼」罪拘捕,並被校方開除。日前,許章潤再度發出公開信,直言中共「極權必敗」,自由將臨。他誓言:「吾人一日不死,便一日呼喚。」

「一江一河一湖」洪水齊發 安徽炸堤荊州發紅色預警
中國南方近期持續暴雨,長江流域飽受洪災之苦。「長江2020年第2號洪水」17日在上游形成後,猛灌三峽大壩,造成長江、淮河、太湖均面臨洪水災害。此外,7月19日,安徽引爆滁河大堤蓄洪,湖北荊州多處水域水位超過「警戒水位」、「保證水位」,當局發出洪水紅色預警。

烏魯木齊封城?官稱「戰時狀態」封閉社區
中國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肺炎疫情反彈,其中新疆在短短數天內新增17宗本土病例,當地無癥狀感染者在星期六(7月18日)亦再增加12宗,累計已有23宗。

南海升溫 美軍指揮機4次臨廣東 殲11進駐永興島
目前,美中南海對峙局面正在升溫。美軍2艘航母艦隊17日重返南海,並在一個月內繼續展開第2次軍演。有媒體披露,美軍指揮機E-8C在一周內已4次接近廣東上空偵查,中共軍隊日前也在永興島部署至少4架殲11B戰殲。更有消息指,英國也加入南海之爭,其最大的航母伊麗莎白女王號也將部署在太平洋地區。

美國正跨越滅共3紅線 司法部發伐共檄文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日前發表演講,全方位列舉中共惡行,他的演講被外界稱為是「全面討伐中共的冷戰檄文」。有分析說,美國正跨越滅共的3大紅線,中共滅亡之日已逼近。

「就要就要死」來的太快 川普一招掀中國退黨大潮
川普(特朗普)政府準備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的消息,持續刷屏網絡,並引發新一輪退黨大潮。網友感嘆,「就要就要死」來得太快!中共最新統計黨員人數是9191.4萬人,諧音為「就要就要死」,天意啊!

中共高官受賄最新高度:行賄者送他兩個兒子!
中共官場從上到下,貪腐淫亂已成常態。落馬高官大多接受商人和老闆金條、別墅、二奶等賄賂。近日,中共裁判文書網曝光中共官員貪腐達到最新高度,行賄者竟然送給一高官兩個兒子。

【中國禁聞】7月19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美國真要封殺共黨成員及家屬嗎?

外交部大實話:中共南海基地做好被強拆準備,被制裁的美國人來不了中國「損失巨大」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南中國海是否會爆發熱戰?/隔空嫖娼
相關鏈接:7常委真出事?/美吹響滅共集結號
相關鏈接:習心裏沒底?疑警告黨內:要死一起死
相關鏈接:習保黨拋新定位/接班人後院起火
相關鏈接:習近平行蹤詭異 /閆麗夢再度受訪
相關鏈接:美媒:習和林鄭惱火 港人怎麼還不跑!
相關鏈接: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