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23】班農:武漢實驗室專家已逃歐洲 證據被移交

三峽大壩被判死刑?官媒:已經盡力了(視頻)
中國連日暴雨成災,大水漫漫,四處告急,三峽大壩全力泄洪,加重了整個長江流域洪水泛濫。長江在武漢已成為一條懸江。12日,陸媒紛紛以「三峽大壩已經盡力了!」為題報導三峽汛情。網民抨擊,這是醫生常對家屬說一句話:我們已經盡力了……這等於給三峽大壩判了死刑。

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訂機票一個字母躲過監控
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博士(Li-Meng Yan)逃亡美國,揭露中共和世衛隱瞞疫情真相,震驚國際。時評家路德透露,閆麗夢的逃亡過程驚心動魄,包括安排人將閆接送至機場等,訂機票時名字差一個字母躲過監控等。

長江洪峰凌晨過武漢 各地告急 民眾急撤(視頻)
中國27省被洪水圍困,多地敲鑼或廣播高喊要求民眾緊急撤離。中共水利部稱,長江洪峰最快於13日凌晨過武漢,沿江洪峰水位都將達到歷史高點,防汛形勢異常嚴峻。而北方河流也將發生區域性較大洪水。

馬雲要跑?罕見減持阿里巴巴股票 套現430億
近來,中國大陸災難頻發,處於多事之秋,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罕見大舉減持阿里股票,預估已套現430億元人民幣。網路上有關「馬雲要跑?」的傳言,沸沸揚揚。

閻麗夢訪談播出前 傳世衛和習辦多次電話阻止
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出逃美國,揭露中共與世衛聯手隱瞞中共病毒疫情真相,震驚世界。據傳,此事件震動中南海。在訪談節目播出前,世衛和習近平辦公室打了多次電話給福克斯,試圖阻止播出,並恐嚇說,「這條訪談一定不能播出,否則後果自負。」

中國27省洪水滔天 習近平發話擔心脫貧落空
目前,中國27省遭洪水圍困,中共領導人按兵不動,官媒淡化報導,引發民間一片抨擊聲。12日,習近平發表講話,首次把防洪抗災與脫貧聯繫起來,承認中國防汛形勢十分嚴峻,要防止民眾返貧。

班農:武漢實驗室專家已逃歐洲 中共犯罪證據被移交
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前白宮首席戰略家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日前表示,針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備受國際質疑的中國病毒實驗室的科學家們,已經出逃到西方,他們正在積極地與西方政府部門合作,並決定起訴中共;而當人們得知真相後,「會感到震驚」。

港大回應閻麗夢 被批評偷換概念誤導輿論
原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病毒研究學者閻麗夢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披露了中共去年年底隱瞞中共病毒(即新型冠狀病毒)可以人傳人的內幕情況,引發國際社會廣泛關注。本週六香港大學就此發聲明,否認閻麗夢其時曾在港大進行有關新冠病毒人傳人的研究。不過有時評人士指出,港大的聲明存在偷換概念誤導輿論之嫌。

唐山第二監獄 賴志強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7月12日,有知情者向新唐人披露,在唐山市第二監獄七監區,有一位名叫賴志強的唐山法輪功學員被監獄迫害的生命垂危。(家住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具體地址不詳)

無懼國安法 香港影后高喊:港人心未死
港版國安法」在香港實施後,仍有許多港人無懼中共和港府高壓上街反抗。香港民主派的立法會初選高達61萬人參與。初選最後一天,金馬影后「桃姐」葉德嫻12日陪同候選人袁嘉蔚上街拜票,呼籲選民眾站出來投票,並高喊「港人心未死!」

港民主派初選投票破50萬 葉德嫺無懼施壓力挺黃之鋒
香港民主派本週末舉行的初選活動,得到港人的積極響應。截至當地週日傍晚,參與電子投票的人數已突破50萬。投票的截止時間為週日晚間9點,初選發起人戴耀廷稱,投票人數可上看60萬。

中共病毒現變種 港大醫學院院長:傳播率達1傳4
自中共在香港強制實施「港版國安法」後,香港本地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病例持續增加。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週日(12日)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中共病毒已出現變種,傳播率猛然提高了30%左右,使得1名確診患者可傳染給4人。

港媒:許章潤周日早上已獲釋 目前在家休息
曾多次發文抨擊中共當局時政的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許章潤,被警方以涉嫌「嫖娼」的名義帶走一周後,於星期天(12日)回到家中。他的友人回應媒體的詢問時稱,許目前在家中休息「情況安好」。

英國最新研究:中共病毒入侵力超「蝙蝠病毒」1千倍
目前,中共病毒(COVID-19)已經傳播到幾乎世界上的每個國家,科學家們正嘗試尋找這種病毒能夠如此迅速傳播的原因和方式。近日,研究人員有重大突破,在分析導致中共肺炎的病毒SARS-CoV-2的結構時,研究小組發現,中共病毒與人類細胞的結合強度幾乎是其最近親蝙蝠冠狀病毒的1,000倍。

不死心?英媒:華爲提出面見英首相談5G
英國媒體披露,華為高層近日請求與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會面,目的是尋求英政府推遲把華為設備從英國5G網絡建設中剔除的計劃,直到2025年英國大選之後。此前有消息指英國高級安全官員將於14日開會,決定華為在英國5G網絡服務的去留,因此有輿論指華正在作「垂死掙扎」。

美國制裁陳全國 向中港高官發危險信號
美國近日對陳全國等新疆四名中共官員進行制裁,這也是美國政府首次把制裁的級別提高至中共政治局委員。分析認為,美國制裁四名中共高官的同時也釋放出一個信號,美國下一步制裁的可能是涉港官員。

納瓦羅:美國將對微信和抖音採取強硬行動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12日表示,預計川普(特朗普)總統將對中國應用抖音海外版TikTok和微信採取強硬行動,用來打擊這兩家中國應用軟體對美國展開的「信息戰」。

美國會領袖:全球聯手圍剿 中共無法抵禦
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約霍(Ted Yoho)表示,面對中共對世界的野心和全球湧動的反共大潮,國會必須制定新戰略,與盟友聯手圍剿中共。他說,「如果我們聯手抗共,中共將無法抵禦。」

長江變「懸河」 江西發佈最高洪災預警
江西省防洪抗旱指揮部7月11日對外宣布,將防汛應急響應從二級提升到一級,這顯示當地可能還會有更大的水災。

中華龍脈被斬斷 唐高僧預言:中共氣運已盡
風水師稱,中共修建三峽大壩,切斷了中華龍脈,破壞了中國風水,給子孫後代帶來無盡的災難。然而,為禍中國近百年的中共已走到命運的盡頭,唐朝高僧黃檗曾預言,中共在某年氣運已盡,開始走向滅亡。

北京束手無策 官媒自曝三峽潰壩有多凶險(視頻)
中國南方連日暴雨,長江流域洪水泛濫,三峽大壩全力洩洪自保,造成多地洪水滔天。12日,中共官媒紛紛稱,三峽大壩已經盡力了,三峽大壩太難了!三峽大壩也是束手無策等,並自曝三峽一旦潰壩,將一直淹到南京。

【中國禁聞】7月12日完整版

中國活摘:掩藏在器官移植業的群體滅絕

【天亮時分】美國務院史無前例警告 制裁中共大招即將登場

【拍案驚奇】唐山地震 震撼北京 江西潰堤 40萬人後撤

【珍言真語】鍾劍華:港官染文革作風 打壓初選

【役情最前線】庚子年大凶 中國一天兩震近三峽

【今日點擊】與閻麗夢多次會談 病毒專家:中共瞞疫無疑

《石濤聚焦》香港人太偉大!逾60萬參加民主派參選投票 向國安法說不!

【秦鵬政經觀察】班農再出爆炸新聞:多名中國科學家叛逃

【腦洞黑洞】2020為什麼會有災禍?宇宙處在淨化期?末世十惡是什麼?

【睿眼看世界】存放了大量的垃圾 中國糧庫現狀驚人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下)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上)
這是天災?還是人禍?中共領導層是何時知道中共病毒會人傳人的?他們試圖掩蓋真相嗎?當中共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大流行的時候,中共領導層在幹什麼?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電影:《危難時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