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年 法輪功學員訴說馬三家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中共對法輪功展開的殘酷迫害,自1999年至今,從未間斷,在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21週年之際,居住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賈亞琿,講述了自己曾在馬三家勞教所經歷的迫害。

1998年開始修煉的賈亞琿,原為遼瀋晚報廣告部商業部副主任,2008年由於北京辦奧運,中共當局懼怕法輪功向國際社會講真相,非法將賈亞琿逮補,並關押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長達一年時間。

法輪功學員 賈亞琿:「為了轉化我,他們把我關進了黑屋子,關了30多天,他覺得不行,用各種方法,女孩子要來月經,他不讓你隨便去上廁所,沒有人的自尊,他不讓你去廁所,也不讓你用衛生巾,那個血是順著褲子留下來。」

雖然賈亞琿被關押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但卻是男公安管理。她的經歷讓人深感不安。

法輪功學員 賈亞琿:「幾個人把我眼睛矇上,矇上之後不說話,就是用電棍一直電我,從人的最敏感的部位,腋窩,一直到小指,然後到乳房,到大腿內側。」

「那裡的學員在被打被電,他們就會用心去喊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無罪,他每發出一個聲音的時候,那個聲音就時時刻刻印在我腦子裡。」

2010年賈亞琿來到美國,馬三家的沉痛記憶在多年之後才漸漸淡薄。

二十一年過去了,中共的迫害從未停止,但賈亞琿相信,黑暗再深也遮不住太陽。只要迫害不停止,法輪功學員們和平反迫害就會繼續。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