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湖北恩施水災來襲 城市被淹人困車頂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昨天我們報導了重慶萬州等地突發洪水,7月17日湖北恩施一夜之間城市被淹,有視頻顯示清江江水暴漲,城區大面積被淹,部分路段積水深達數米。

在城市內汽車漂浮在水中,有視頻顯示民眾打電話說已經被困在車頂。而市區內有的地方地質疏鬆,部分居民樓都快要塌了,三米多高的公交車都變潛艇了,很多樓房的一層已經看不到了。

7月13日,湖北恩施G351國道鶴峯縣茶園村路段發生塌方,幾塊巨石滾落,泥土傾瀉而下致道路中斷。

網上也有人上傳圖片顯示,接公司領導通知,出差在湖北恩施地區的業務人員,全員務必不論以何種交通工具方式立即撤離,撤離地暫定宜昌,今晚八點前全部業務人員撤離到宜昌市,不來及電話通報的迅速擴散下去。

有民眾說,這是某公司通知其在恩施地區的出差人員,應該是知道湖北施恩地區會成為洩洪區域, 看來一切都是黨和政府安排好的。

網上流傳一份7月17日湖北恩施防汛指揮部的通知,說恩施城區部分地區即將淹沒,現將清江幹流和龍洞河恩施城區淹沒水位線發給各單位,做好淹沒線一下群眾的轉移。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