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7/20第四階段開放 不允許室內用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五確認,紐約市將在下週一,7月20號將進入第四階段開放,也是最後一個開放階段。許多戶外活動都獲得開放,然而,室內用餐仍不被允許。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好消息是我們週一將如期第四階段開放,會使用一些特定的方法和進行一些修改。」

市長表示,第四階段開放將著重於戶外活動。其中包括,開放低風險的戶外藝術娛樂活動。動物園、植物園也將可在33%的容量下開放,而運動賽事如洋基隊賽事等等,可以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開賽,觀眾轉至電視上觀看播出。

市長表示,室內活動方面仍然要多加謹慎。博物館跟商場仍然不被允許開放。另外,室內用餐原本該在第三階段開放,但在第四階段仍然不被允許。

市府將延期戶外用餐計畫到10月31日,目前有8600家餐館加入此計劃。這個計畫讓餐館能利用人行道空間或馬路空間擺設戶外座位。紐約市還將在本週末再開放40個街區的街道,禁止車輛通行,其中包括中國城。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我們很高興中國城將能再振興。」

另外,市長宣布,換邊停車規則將在週一,7月20號恢復正常。

紐約市週五公佈的三項關鍵指標穩定,每日住院人數75人,低於200人門檻。加護病房人數314人,低於375人門檻。全市檢測成陽性率還是維持在2%,低於15%門檻。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