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退黨」成熱搜 一招教你如何領取退黨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美中對抗升溫之際,有消息稱,美國政府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家屬前往美國,已經在美國的要驅逐出境。這一爆炸性消息引發網路熱議,中國「退黨」成熱搜,有一簡單方法可讓中共黨內人士安全領取退黨證,以獲得美國政府豁免。

美國擬禁止中共黨員入境 引發中國退黨潮

7月15日,《紐約時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美國政府正考慮以2017年曾經針對穆斯林為主的國家,所使用的《移民和國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禁止所有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已經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將被驅逐出境。

報導指,建議方案也針對中共軍隊及國企高層,這些人大多是中共黨員。中共聲稱有9,191.4萬黨員,美國政府內部初步估算,受影響的中國人或高達2.7億人。

網友們紛紛對此表示歡迎,稱讚「這是正道,必須查清政治背景。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必須查清背景。」

事實上,美國現行的《移民法》已經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但還沒有禁止共產黨員入境。此前曾有中國人移民後,其共產黨員身份暴露而被懲罰、取消公民身份。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表示,美國擬禁止中共黨員入境,反映出美國政府與共產主義政權切割非常堅決,而且確實會影響相當多有共產黨員身份的人進入美國,被查出來隱瞞黨員身份的人,還可能被遣送出境。

不過,葉寧表示,如果申請人能證明自己是非自願(involuntary)入黨,或者在提出(綠卡)申請的一定年限之前,能證明自己已經退黨,就不會受到這個禁令的處罰。

中國範圍內的搜索趨勢。(Google Trends網頁截圖)

自上述消息傳出後,Google Trands上「退黨」的搜尋迅速飆升,到16日晚8時熱度已經升至滿分100分,而且這些搜索絕大部分來自中國大陸,這表明此消息在中共黨內引起巨大震動,引發一波退黨潮。

退黨證書獲美移民官認可

那麼,在中共體制內,中共黨員們如何能在不影響工作、生活的情況下,安全退出中國共產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由他們發出的「退黨證書」,可獲得美國當局承認。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更透露:「今天早上就有四個人打電話到(退黨)辦公室,說要領退黨證書。他們是從美國不同的地方打來的,他們說了是看到這個報導了嘛。」

2018年4月22日,紐約法輪功學員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19周年,呼籲解體中共迫害,支持退黨自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為18位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華人頒發三退證書。(戴兵/大紀元)

洛杉磯退黨中心的負責人李海倫介紹,退黨中心幫助不少申請居留權的中國人辦理退黨證書,並獲得移民官認可。她介紹說,來自大陸的單先生曾前往《大紀元時報》在洛杉磯的辦公室要求實名聲明退黨,並取得退黨中心的證書。

2009年,單先生因為沒有合法居留身份被移民局警察逮捕,但他憑藉退黨證書以及海外的民運黨派中國民主黨的入黨證書,在法庭自我辯護一小時後取得了政治庇護許可。

有紐約律師表示,為中國大陸人辦理移民手續時,會幫助他們取得「退黨服務中心」的證書,該證書是受移民官認可的法律支持文件。

逾3.6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聲明

身處中國大陸的人士,可以通過網路翻牆到「動態網」,點擊「退黨團隊保平安」,進入大紀元退黨網站(點擊可進入網站),發表退黨聲明,獲得電子版「退黨證書」。

如果不能翻牆上網的,也可聯繫當地法輪功學員幫助退黨,以獲取電子版「退黨證書」,為自己的將來獲得一份保障。

早在2004年,《大紀元時報》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開退出中共運動的序幕。至今為止,已有超過3.6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點擊可進入網站)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拒絕中共是避疫良方

《九評》編輯部的文章指明,「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而中共則是共產邪靈在世間的最後代表。中共70年暴政,害死八千萬中國人,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和道德;近30年來,從1989年屠殺學生,到1999年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再到現在對更大範圍民眾的欺凌打壓,中共的暴力和謊言給中華民族和世界帶來深重災難。

「退黨證書」除了能避免受到美國政府的制裁,還能幫助人們避過這場全球性的瘟疫大劫難。大紀元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指出,瘟疫是衝著共產黨而來的。

大瘟疫面前,每個人都渴望平安與健康。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災難,現代科技與管理手段的作用是有限的。但千百年來,神一直在呵護著人類。仰望上蒼,秉持內心的善良,反思自己的行為,拒絕最大的邪惡代表——中共,就可以得到神的護佑。這是人類遠離瘟疫的最根本保障。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