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律師覃永沛被關押 88歲母親生日寫感言

廣西維權律師覃永沛,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關押,已經8個多月。7月13號,他88歲的母親在生日當天,寫下「我好想我兒子」,以及支持兒子的感言,令許多關注覃永沛案的律師及維權人士倍覺心酸。

臨沂豐曉燕或被終身監禁 女兒遭威脅

山東省臨沂市人大研究室副研究員豐曉燕,因今年4月到北京王府井散發傳單,要求民主改革,而被關進臨沂市第四精神病院,日前,她的女兒去探視時,豐曉燕告訴女兒,當局企圖將她終身監禁。而她的女兒也當局威脅和監控。

河南疫苗受害兒童家長帶孩子旅遊 被截回

河南疫苗受害兒童家長、「疫苗寳寳之家」發起人何方美,7月16號帶孩子去秦皇島旅遊,在唐山火車站被截回,河南維穩人員上到火車上,粗暴的將孩子強行抱走,脅迫何方美下車,並將她們押回河南老家。

中鐵二局拖欠工資 工人多次討薪未果

中鐵二局承建的廣西河池貴南高鐵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從開工起就分文未付,工人討薪被以各種理由拒絕,7月14號,工人再次聚集到項目部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