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amaritan護士籲醫院勿只重利 不顧醫護裝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隨著加州中共病毒感染病例的激增,硅谷聖荷西醫護人員表示,目前已經遭遇人員與個人保護裝備的嚴重短缺。呼籲當局因應疫情變化,保障物資供應。來看報導。

聖荷西Good Samaritan醫院護士John Pasha:「醫院配置的人員比病患需求的要少,只是基於他們預算的考量。」

週一下午,聖荷西Good Samaritan醫院數十名護士,在醫院外的大道邊舉著「照顧病患重於獲取利潤」、「貪婪沒有疫苗」、「醫護裝備挽救生命」、「護士短缺損害病患健康」、「每天只有一個N95口罩」等標語牌,抗議醫院重利罔顧醫護人員的安全,從而影響有效的為病患提供服務。

聖荷西Good Samaritan醫院護士John Pasha:「我們的醫院非常的被動,不是主動的,在遇到僱用醫護人員問題上。」「我是值夜班的,我會說大部份的夜間替換休息的護士都要照顧病患,因為人員嚴重短缺。」「自從4月醫院已失去了24小時快速應急反應護士。」

護士指醫院管理層只考量日常工作護士高費用不僱用,使得在職護士工作超負荷,沒有正常的休息時間。

聖荷西Good Samaritan醫院護士John Pasha:「我們要求改變,要求他們僱用更多護士,現有的護士已經全負荷了。」

他認為醫院管理層缺乏計畫,因為護理人員和個人防護裝備的短缺,造成一些資源護士不但要護理感染病毒病患,也要護理非感染病患。

聖荷西Good Samaritan醫院護士John Pasha:「如果你在COVID病毒單元樓層工作,使用N95口罩的話,你整個工作時間只有這一個口罩。我們知道醫院不缺錢,因為護理法,他們收到了上億美元,而我們還在為照顧病患與他們的安全擔憂。」

護士們表示將會與管理層進一步協商,改善工作環境。目前,隨著中共病毒檢測的大幅增加,日前加州檢測出的感染人數已達每天超過8千以上的記錄。醫院能否快速即時應對激增的感染病患和醫院內可能的感染案例都是一個重大考驗。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沁一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