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三峽下游準備洩洪 李克強災區新聞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趙培:2020年7月11日15時,長江水利網數據說,武漢漢口站水位到達28.38米超過2016年最高水位,這也是有水文記載以來的第五高水位,各方預計今年武漢水位成為歷史前三不是問題。但是湖北不是現在最緊急的,7月9號江西鄱陽縣一段33公里的大堤崩塌,15個村全部被淹,江西受災人口500萬,江西鄱陽湖洩洪已經提上日程,如果鄱陽湖洩洪的話,這將是1998年以來首次。水利部長江委副總工程師說,「如果不分洪肯定超過1998年洪水水位」。

這就很有意思了,1998年洩洪了、長江堤壩也崩塌了,百姓傷亡慘重。這裡面的真相只有一個,1998年洩洪是在堤壩崩塌之後才洩的,也就是洩晚了,這個罪魁禍首就是江澤民,他首先是否定了原定的洩洪計畫然後把士兵送上堤壩用身體堵洪水,自己親自飛往長江作秀。

在這次洪水中,有些人還在要求中共頭頭腦腦上堤壩作秀,說是現在連秀都不做了,這種邏輯在正常社會是對的,但是在中共統治下是錯的,因為中共好用災難作秀,大家試想一下,如果當初江澤民不用防洪救災來作秀、調動軍隊享受權威,那個既定的洩洪方案在第一時間批准,1998年不用死那麼多人,也不用年輕士兵去拚命了。這就是古人講的,「善戰者無赫赫之功、善醫者無煌煌之名」。

作為對比的證據出現在1999年,水文專家王維洛說,「99年夏天的時候,長江江堤上卻是靜悄悄的。99年的洪水只比98年的稍微小了一點點,從洪水來看,兩邊是差不多的」。當然99年的洪水持續時間要比98年短一點,但是從中可以看出,中共不作秀、政府按照正常規程來,天災之下的人禍要少的多,引申來說,沒有中共就少災禍。

咱們接著說這次的大洪水當中,李克強真去災區了,根據網友發出的圖片來看,7月7號的時候他是在湖北的,但是因為中共內鬥劇烈,李克強的新聞就被壓下去了。根據網友爆料,6月3號宣傳部門接到通知,「不許再宣傳李克強。特別是與記者的講話」。其實,李克強講不講話的不是重點,重點是中共不把政治帶入政府運作當中就好,海外也別寄希望於中共頭頭搶險救災,你想呀,中共作秀必須現有災難,這才是最可怕的。

現在擺在台面上中共的政治可能導致洪水中人禍的因素出了上面講的黨爭之外就是三峽了,當年中共哄騙百姓建三峽的時候說,大壩可以防洪,現在水位在1998年的水平就洩洪的話,這等於說大壩防洪功能有限,關鍵時刻還是要靠洩洪,這在中共看來就是政治不正確、錯誤,因此會延緩洩洪或者三峽硬性抗洪引發的災難會更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