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石油部長確診 全球範圍防堵新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週六 ,中共病毒在中國大陸以外造成至少1236萬人感染,將近55萬人喪生,多國在重啟經濟的同時,也持續與第二波、第三波的疫情對抗。

美國週五新增近69,000例。有八個州的新確診病例創新高,包括阿拉斯加、喬治亞州、蒙大拿州、猶他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另外,佛州連續二天新病例急劇上升。

至於佛州、德州、加州,以及亞利桑那州的死亡人數呈現增加趨勢。

委內瑞拉石油部長塔里克•艾薩米週五宣布,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前一天社會黨領導人卡韋略才宣佈確診。

俄羅斯週六通報新增6611例病例,全國感染總數達到72萬例,死亡超過1萬1千人。

儘管疫情延燒,當局宣布將從下週三開始,恢復國際航班,外國旅客在入境前3天內,接受病毒篩檢呈陰性才可入境。

法國公共衛生部週五晚間宣布,死亡人數突破3萬,而且病毒傳播有加速趨勢。

應對第二波疫情,法國政府呼籲民眾不要放鬆防疫。

正經歷疫情「第三波爆發」的香港,週六新增28例確診,其中16例為本土病例,新增病患包括1名駐守在深圳灣的27歲入境事務處人員,有7例尚未找到感染源頭。另外有33例為初步陽性個案。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週六通報216個新病例,該州每天新增感染人數維持在100例以上。墨爾本於本週重回封鎖,為期六週。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