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日本滋賀郊外農場公園 和美好重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日本滋賀縣是著名的畜牧農業縣。位於滋賀縣東南部的農業公園——布魯美之丘,自然環境優美,可近距離和可愛的動物互動,因此成為很多人週末驅車去放鬆身心的場所。

布魯美之丘是以德國農園為原型建造的體驗型農場公園。通過在自然中遊玩和各種體驗,讓遊客融入自然放鬆身心,是十分人氣的度假勝地。

玫瑰、繡球花、向日葵等花卉絢爛多姿。山水綠林間遊客們湖上泛舟或乘坐森林小火車,欣賞優美的自然景觀。

園內顯眼處放置有當地居民手工編製的茅草環,向神傳達敬意和避開瘟疫的願望。編制茅草環是日本民間信仰。很多神社每到仲夏都要舉行茅草祭。

人氣的釣魚池邊,全家出動比試一番。小朋友拿起魚竿掛上魚餌,全神貫注等魚上鉤。以體驗育化為目的的釣魚,釣上來的金魚稍後會被放回池中。

競技塔下聚集了許多家庭,做著挑戰前的準備。共72種項目,除高空路線外,還專門為3歲以上幼兒準備了低空挑戰區,小挑戰者們的勇氣和認真全然不亞於成人。

農業區內不僅能看到澳洲稀有鳥類鴯鹋,零距離餵食澳洲袋鼠、羊等小動物,還能看到世界最大嚙齒動物水豚。

除了大型動物外,還有小動物觸撫屋,在這裡能夠撫摸豚鼠、兔子並給牠們餵食,門口有工作人員為體驗結束的遊客噴霧清潔。

此外,還有兒童騎馬場、射箭、滑草等眾多項目供遊人體驗。玩累了的遊客匯集到休息區,來一份冰淇淋冷飲,坐在傘下歇息,小憩後繼續遊園之旅。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