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萬門票1分鐘搶光!田馥甄加到四場連唱超狂氣勢攻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1日訊】田馥甄小巨蛋連唱三天的「一一巡迴演唱會」,11日早上11點正式啓售,一開賣僅僅一分鐘內就把33000張門票立刻秒殺。田馥甄決定再加一場演唱會,以滿足粉絲的強烈要求。

早安☀️祝福大家的努力能一一達成目標,笑得像最後那張照片的我一樣。?#網路通暢眼明手快一一搶到自己要的位置#此刻應該沒人有心情在意7月11日前找到一一一一拍下的活動要截止了吧哈哈#我的登山杖跟大片高聳的樹林也算生活中一一的蹤跡吧呵呵

Posted by 田馥甄 Hebe on Friday, July 10, 2020

田馥甄一早還特別發文預祝粉絲「網路通暢眼明手快一一搶到自己要的位置」,聽聞順利完售的好消息,她則表示:「謝謝大家!」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由於許多粉絲跪求加場,何樂音樂也決定從善如流,確定9月28日加開1場,加場開賣時間請密切鎖定田馥甄,何樂官方粉絲團及拓元售票系統公布。對於突破自己紀錄連開四場小巨蛋,田馥甄有無任何特別準備?田馥甄:「不管三場或四場,都一一體會,再一一完成。」

至於是否會移師高雄巨蛋開唱?何樂音樂迴應:「今年確定不會有,明年再協調看看檔期。」

田馥甄 Hebe Tien《一一 One, after Another》Official MV

/小樂手/明天一一搶票前 今天先邀你一一觀看MV:https://youtu.be/0Rk099vYgDo田馥甄 X 仙草影像 打造高規格「一一」音樂藝術影像作品層層揭開 縮影人生田馥甄引領大家 觀看辛勞苦悶的人生百態領悟人生轉念一瞬後美好的一面我們把找到的、把丟掉的,都找回來,再一一去愛!#一一看盡人生百態#看透馥甄雨中漫舞?《一一》數位單曲:https://orcd.co/oneafteranother

Posted by 田馥甄 Hebe on Thursday, July 9, 2020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