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憂政權崩潰?/中共各派各懷鬼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憂政權崩潰?祕設政治安全領導組
外憂內患下,中共亡黨憂慮加懼,不僅大力強調政治安全,還祕密成立了一個專門負責所謂政治安全問題的警察部門領導機構。有分析說,在中共的語境中,政治安全等同於政權安全,成立一個這樣的專門機構,顯示習近平擔憂中共政權隨時會崩潰。

四川炮竹廠爆炸火光沖天 女童驚呼「媽媽快跑!」(視頻)
四川德陽廣漢市一間炮竹工廠8日晚間突然發生爆炸。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現場接連發生兩次爆炸,威力巨大,空中出現巨大的「蘑菇雲」,火光沖天。附近的民宅窗戶被震碎,一名女童驚恐地呼喊「媽媽快跑!」

中共鷹派將領:美國是「真老虎」 關鍵時刻最要命
中美關係持續惡化之際,中共軍方鷹派將領、有「軍中戰狼」之稱的國防大學教授戴旭一反常態,稱美國不是「紙老虎」,是「真老虎」,關鍵時刻最要命,並警告不要成為美國的「敵人」。

王丹:中共各派各懷鬼胎 習已成孤家寡人
中共當局6月30日通過「港版國安法」後,引發國際社會各界譴責。民運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表示,目前不管是中共還是社會,各派對於如何讓習近平下台還是無法達成共識,「大家各自心懷鬼胎,習近平其實已經是孤家寡人」。

湖北凌晨山體滑坡 5戶被埋 貴州整村吞沒(視頻)
中國南方洪災,山體滑坡和泥石流等災難頻發。8日凌晨4時左右,湖北黃岡黃梅縣突發三起山泥滑坡地質災害,導致5戶9名村民被埋。同時,貴州省銅仁松桃縣甘龍鎮也發生山體滑坡,整個村子被埋,傷亡不明。

白宮警告勿投資中企 更多對華制裁在路上
白宮官員週二警告聯邦機構——鐵路工人退休委員會﹐不要將其管理的退休基金投向中國公司﹐美國正在醞釀出台針對中共的進一步制裁措施。

三峽洩洪 長江從洞庭湖到上海水位全超警戒線
中國各地暴雨不斷,長江流域更是洪水氾濫。目前三峽大壩全力洩洪,長江從洞庭湖口的湖北監利到出海口的上海,數千公里江面的水位全部超過警戒線。而南方暴雨仍在繼續當中。

蓬佩奧批中共威脅全球 透露西方百年大計
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西方自由世界應該攜手應對中共的威脅。他透露,正籌備一項大型國際合作計劃,搭建未來數百年可用的通訊基礎架構。

中國一篇帖子火了:某國全球樹敵?什麼心態?
近日,中國某網絡平台上一篇貼文火了。该貼文分析了「某大國」四面楚歌的原因,列舉了其近年來種種倒行逆施、不知進退的策略。網友們也紛紛痛斥「某大國」:「野心大」、「實力小」、「不知天高地厚」、「搬石砸腳」

李克強考察貴州數據中心 一隨手舉動引熱議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考察貴州貴安新區數據中心時,隨手從伺服器上抽出一部硬碟來看。李克強的這一舉動,隨即引來網絡熱議。

又要上山下鄉?黨媒重現文革口號:到基層去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7日在給一批大學畢業生的信中提倡他們去基層工作,同一時間,黨媒《人民日報》發表評論使用了上世紀中共發起的「上山下鄉」運動時的口號——「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作為標題,不禁讓外界懷疑中共當局是否要再搞一場「上山下鄉」運動,以解決當今的畢業即失業的問題。

衛星照顯示:中方低調撤出加勒萬河谷
中印雙方上月在邊境拉達克加勒萬河谷(Galwan Valley)爆發流血衝突,雙方互有死傷,邊境情勢急速升溫,兩國加速邊境軍事部署。不過,自中共外交部長王毅與印度國安顧問阿吉特‧多瓦爾(Ajit Doval)進行對話後,中印邊境局勢開始降溫。有衛星圖像顯示,中共解放軍已悄悄撤出加勒萬河谷。

惠州禽獸教師姦污多名小學生 家長怒極圍毆(視頻)
中共暴政摧毀傳統道德,中國大地禽獸遍地。官員富商性侵幼女成風,中小學教師也不甘落後。廣東惠州一教師姦污多名小學女生,日前被家長撞破,遭家長們暴打。視頻熱傳網絡後,當地警方稱已將其刑事拘留。

彭定康批林鄭月娥:香港史上可悲的內奸
香港末代總督彭定康(Chris Patten)日前批評特首林鄭月娥是香港歷史上「一個十分令人失望的內奸」。他指出,中共實施「港版國安法」是在摧毀香港,目的是威嚇港人,試圖阻止民主派在9月份的立法會選舉中再度大勝。

蓬佩奧痛斥世衛:最無能的組織 腐敗又政治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三確認,美國將會退出世界衛生組織。蓬佩奧並嚴詞批評世衛是最無能、腐敗的組織。

網文:兩份錯誤的預言 上帝和中國開了一個大玩笑
網上流傳一篇文章,內容是70年代未,中共派代表團去美國考察初級教育,作為回訪同年美國也派代表團到中國。中方得出的結論是:美國的基礎教育已病入膏肓,再過20年,中國科技和文化將超越美國。然而,上帝和中共開了一個大玩笑,事實恰恰相反。

川普醖釀反擊中共國安法「核選項」 美元港幣或脫鈎
針對中共在香港強行實施國安法,美國政府取消了香港的特殊待遇地位,並對相關政策負有責任的中共高官制定了懲罰措施。同時,美國政府還在醞釀新的制裁選項,據知情人披露,其中包括讓美元和港幣脫鉤。

意大利也擬倒戈 正考慮排除華為5G
英國和意大利之前不顧美國反對,允許中國華為公司參與本國5G網絡建設。但英國已展開實際行動,加速排除華為5G。意大利媒體日前也引述消息指,該國政府也在考慮是否禁用華為5G網絡。

威脅抓美國人質?趙立堅揚言中共國安部門不吃素
美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Christopher Wray)日前表示,中共是美國國家安全最大的長期威脅。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稱「不要以為中國安全部門是吃素的」。網友認為,趙立堅是威脅要扣押美國人質。

王全璋控告709責任人

【中國禁聞】7月8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川普也違法或入獄?港版國安法荒謬至極

【雷人咖啡】宇宙無敵正能量三文魚 默默承受被污名國產鱒魚之打擊

【役情最前線】美中南海同時軍演 航母戰陣對峙

【珍言真語】梁家傑:國安法滿佈虛詞 是中共整人工具

【今日焦點】三峽洩洪 相當於每天302個西湖 長江中下游損失慘重

A股7天爆增3.8萬億!中共「戰略性牛市」下,工薪族將血本無歸?

【拍案驚奇】習政敵謀劃潰壩?中共獵狐打異己

【精采集錦】包公斷案高考,你也被高考政審了嗎?
【天亮時分】中美信息戰已互毆三回合 四大領域中勝負手何在?

【世事關心】世紀之掩蓋(上)
這是天災?還是人禍?中共領導層是何時知道中共病毒會人傳人的?他們試圖掩蓋真相嗎?當中共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大流行的時候,中共領導層在幹什麼?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紀錄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II》線上播出

電影:《危難時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熱門話題】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