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山演講 譴責左派文化革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7月4日是美國的國慶日。美國總統川普週五晚,參加了在南達科他州「總統山」舉行的慶祝活動。他在演講中說,一些「憤怒的暴民」試圖拆除歷史人物雕像的行為,是想抹去美國的歷史。

在南達科他州總統山慶祝活動上,7,500人擠滿了圓形劇場。

美國總統 川普:「作為你們的總統,我在這裡向全國和全世界宣告,這座紀念碑將永遠不會被褻瀆,這些英雄將永遠不會被毀損。他們的遺產將永遠不會被抹滅。他們的成就將永遠不會被忘記。總統山將永遠作為我們對祖先和自由的永恆紀念。」

川普在有著四位美國總統雕像的著名地標前發表講話,他警告說,目前美國發生毀壞歷史雕像的抗議活動,是左派的文化革命,目的是毀掉使無數人擺脫貧窮、疾病、暴力的美國文明。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的政治武器之一是消滅文化,讓人們離開工作,羞辱持不同政見者,並要求任何不同意的人屈服。這是完全的極權主義,它與我們的文化和價值觀完全不相容,在美國絕對沒有它的容身之處。」

川普宣布將創建「美國英雄國家花園」,他形容這將是一個大型戶外公園,擺放「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美國人」的雕像。

川普演講後,煙花璀璨,照亮夜空,伴隨著文藝表演,慶典達到高潮。

週六,川普總統夫婦會參加在華盛頓DC的慶祝活動,煙花秀將於晚9點開始,共持續35分鐘。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攝像師:詹前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