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1. 美國政府正式宣布從世界衛生組織撤出
川普總統在幾週前抨擊了世衛組織在應對中共病毒大流行的表現後,美國政府向聯合國秘書長提交了退出世界衛生組織的通知。白宮於週二通知國會議員,將於2021年7月正式退出世界衛生組織。

2. 貴州高考生大巴衝入水庫 21死16傷

7月7日是中國大陸高考首日。當日中午,貴州安順一輛載有高考學生的公交車衝進虹山水庫。已有37人被救出,但車中21 人已死亡,16人受傷。監控錄像顯示,事發前,車輛一直緩慢行駛,看不出異常。隨後,公交車突然猛向左轉,橫穿馬路並加速行駛,衝進水庫。救援人員確認當時車上是「滿滿一車人」。

3. 沃爾瑪或於7月推出會員制服務 抗衡亞馬遜

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將於本月推出旨在同亞馬遜Prime展開競爭的新的服務項目。這一會員制計劃名爲 Walmart+ ,每年的費用是98美元,其中包括網購雜貨和其它物品的當日送貨,以及沃爾瑪加油站的汽油折扣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