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台灣】台灣慎防紅色滲透 世界應捍衛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在這次疫情期間,台灣的成功防疫經驗,引起國際讚揚和關注。同時台灣的政治情勢,也再度被擺上檯面。新唐人老外系列節目在這集影片裡,採訪了英國前國務大臣Norman Baker、前加拿大小姐林耶凡,以及英國著名人權運動家Benedict Rogers。

其中Norman Baker坦率直言表達,台灣已是以獨立國家而運作,中共早該承認這一點,他並以英美為例,指出英國也不會要求美國要回到英國,因為這已是事實。林耶凡則認為,台灣今年的總統大選讓她看到了即使在中資嚴重情況下,台灣人民仍能明辨真相,讓她感到敬佩。

另外最近因聲援反中共國安法而相當活躍的英國人權家Benedict Rogers也提出,中共對香港所做的事情,令人們擔心下一步他們的目標即是台灣,而國際應與台灣站在一起、捍衛台灣!

更多採訪內容請別錯過這集的「老外看台灣」!

?訂閱老外節目:https://bit.ly/SubscribeLaowai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