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迫害 法輪功年輕學員洛杉磯回憶72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中共迫害21週年的日子,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年輕法輪功修煉者劉慎回憶了當年他所目睹的迫害過程,呼籲民眾了解真相。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來自中國河北,在他記憶中,父母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按照真善忍的要求,讓家庭和睦、健康快樂,直到1999年,中共開始為了迫害法輪功,而在全國電視上大肆抹黑宣傳,讓年幼的劉慎感到無法理解。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因為在我住的小區裏面,有很多人修煉大法,我一直在這個環境中長大,所以我對這個群體深有體會,我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群體,是一個絕對善良的群體,絕對不可能像電視上所說的那樣。」

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抓捕各地學員。對於到北京上訪的學員進行關押和遣返,劉慎的母親也遭到抓捕。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720當天,她練功的時候就發現,各地的義務輔導員被抓走了,720的第二天,7月21日,她去了北京天安門,後來被抓到了廊坊的一個洗腦班。」

劉慎回憶說,自那之後,母親多次上訪被抓,5年的時間裡都很少相見,後來才知道母親在看守所內一直遭受虐待。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她雙手被銬在一個水泥牆上,就是只能坐著,不能躺,這樣進行了一個多月的折磨,連搶劫犯都看不下去這麼善良的人被這麼折磨,所以就晚上偷偷用了一根鋼絲,幫我媽和其他同修把一個手銬解開,早上起來再悄悄關上,這樣才能稍微依在牆上休息一下。」

2019年,劉慎來到美國,回想自己小時候目睹的迫害經歷,他表示,中共黑白顛倒、迫害善良,最惡毒的是,還要對民眾封鎖真相,製造仇恨。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大家都是一面倒的接受了電視的宣傳,然後你也生活在一種恐懼之下,你明明知道一個事是好的,你明明知道你是一個好人,你是被污衊的,但是你不能跟別人去說,這才是一個最痛苦的事。」

劉慎表示,希望有更多中國民眾可以通過他的回憶,了解法輪功真相,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