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摘習語錄一語成讖 透露末日恐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7月2日,中共黨媒求是網發表題為「越到最後關頭,越要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的新聞。由於標題沒有任何正文內容提示。令不少網友對於「最後關頭」這一說法產生無盡聯想。認為黨媒透露末日恐慌。

求是網的這篇文章是關於習近平「攻堅扶貧」工作的讲话,原文中引用了習的原話「脫貧攻堅越到最後,越要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然而,求是網編輯卻在為新聞命名時去掉了「脫貧攻堅」這一主語,從而產生歧義。

(網絡截圖)

對於求是網這篇新聞,網友熱論紛紛:

「黨媒透露末日來臨的恐慌!」

「過了這『最後關頭』,就入土為安了。」

「自己也知道蹦躂不了幾天了!」

「慌了!在最後關頭了,加強是虛,氣數已盡 無力回天是實。」

「求是具有中共的風向標作用,它發出『到最後關頭了』的呼叫,說明中共感到壓力超大!同時也說明愛好和平的世界人民對於共魔的決戰已經拉開序幕……加油」。

「91914名黨員,最後關頭,申紀蘭參加完最後一屆人代會走了,瘟疫在全球肆虐,洪水危害26省,六月雪,病毒形狀的冰雹在北京從天而降,庚子年、霹靂年、滅共年!」

6月30日,中共公布最新統計的中共黨員人數為9191.4萬名。有網民發現,9191.4的諧音是「就要就要死」,直言「這真是天意」,天快要滅中共。

而被稱為中共人大活化石的申紀蘭,6月28日凌晨病亡,也被中國網民認為是中國共產黨完結的先兆。

石頭說話「天滅中共」是天意

事實上,早在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億5千多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這一切不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由於瘋狂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信眾,而導致的中共制度性的腐敗和墮落,猶如惡性癌細胞全身擴散,已經無可救藥。

評論人士王友群刊文說,2020年,一場大瘟疫將中共的邪惡在全世界大曝光。中共隱瞞信息造成的一場大瘟疫,影響到了全世界民眾,整個世界的正常運轉都被打亂了。

中共不僅不反省自己的問題,還瘋了一樣的四面出擊。繼大瘟疫後,中國26省遇洪災,還有蝗災、冰雹、旱災、地震等接踵而至。可能還有各種意想不到的災難隨時降臨。大災大難之年,中共還在香港推出國家法,向全世界宣戰。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已處於死亡前的最後瘋狂。等待中共的,將是全世界所有正義力量聯合起來,剿滅中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