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港區國安法 藏全球超限戰 又見活摘器官 北京宮鬥火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港區國安法,藏全球超限戰;又見活摘器官北京宮鬥火熱?小心中共逼你當間諜(2020.7.3)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來聊兩個話題:

話題一:北京強推港區國安法 暗藏全球超限戰

話題二:活摘器官突然拋出 北京宮廷鬥爭白熱化?

不過,我們先跟大家說一件事,「世界的十字路口」這個頻道即將滿一周歲了,我們是在去年的7月5日建立頻道,在7月12日發布了第一部視頻,轉眼就一年了。過去這一年來,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分享。

為了迎接「十字路口」的一歲生日,我們準備在下週四(7月9日),舉行一場公開的直播互動節目,時間是中港台的晚上10點,也就是美東時間上午10點。歡迎各位朋友到時候一起加入我們的「一歲生日直播」。

至於下週三的會員直播節目,一樣會照常舉行,不受影響。

好,來看今天的第一個重點話題。

話題一:北京強推港區國安法 暗藏全球超限戰

港區國安法實施的第一天,不但有數以萬計的香港市民走上街頭反對惡法,也讓國際金融界看衰香港,擔心香港不但失去「一國兩制」與獨立法治,還將失去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香港江河日下的現況,與中共前總理朱鎔基2002年在香港的談話,形成鮮明對比。

前中共總理朱鎔基(2002.11.19):

「我就不相信香港搞不好,如果香港搞不好,不單你們有責任,我們也有責任。香港回歸祖國,在我們的手裡搞壞了,那我們豈不成了『民族罪人』」

好,國安法讓香港陷入風雨飄搖,卻也引起國際社會出面聲援香港。更引人矚目的是,國安法第38條居然把香港境外人士也列為適用對象。

只要你曾經批評中共或者聲援香港抗爭,未來只要踏上香港、澳門、中國等地,不管是入境或轉機,就可能有被抓的風險。這等於是「中共黑手伸入全世界」,也從而引發國際社會的強烈不滿,嚴厲抨擊北京。

美國國會兩院也在7月2日火速通過「香港問責法」(香港自治法),送交川普簽署,作為美國政府對中共與港府官員發動制裁、凍結資產的彈藥庫。

講到這裡,我們不禁要問一件事。

明明北京當局已經因為隱瞞疫情、造成病毒全球大流行,而遭到國際社會的圍剿與調查究責了,習近平也坦言現在面臨「國際交往受限」的困局了,那為甚麼北京還要在這時候,祭出港區國安法來挑釁全世界、激怒全世界?

這一點是比較隱晦、卻又相當關鍵的疑點。我認為,北京之所以願意冒這個風險,背後其實藏著幾個重要的超限戰戰術:

戰術一:法律戰:伸出司法長臂 管控全世界

自從2018年美國通過與加拿大的司法合作,逮捕孟晚舟後,還不斷通過金融、司法等方式,一步步升級對華為的制裁,讓中共方面束手無策,卻也讓中共更加體認法律戰的威力,決定把自己的法律長臂向海外延伸,介入國際社會。

因此,早在去年初,中共就決定推動「逃犯條例」的修訂工作,目的就是為了讓北京的司法黑手,可以伸入香港,把香港當成一個獵捕國際人士的「捕鼠器」,藉此對抗外國敵手。

不過,「逃犯條例」的修訂引發了浩浩蕩蕩的反送中運動,修例工作被迫停擺。現在,中共安排人大,也就是相當於中國的國會,直接通過港區國安法,成功將司法管轄權伸入香港,延伸到全世界,達成「雖遠必誅」的目的。

從這一點來看,就可以明白為甚麼中共為何要不惜代價推動國安法,就是為了取得對世界各國發動法律戰的武器。

戰術二:人質戰:綁架外國人質 交換中共人馬

人質戰,其實是法律戰的延伸。中共通過在香港設置「捕鼠器」後,就可以輕易地根據需要,來逮捕任何入境或過境中港澳的外籍人士。

如此一來,中共就能增加更多人質,作為恐嚇或談判籌碼,用來應對類似孟晚舟被捕的案件,可以通過綁架某個國家的人民、官員或富商,用來恐嚇該國政府不要跟中共對抗、要屈從中共的指令、要釋放中共想要的人。

戰術三:輿論戰:箝制國際言論 減少中共負面聲量

中共雖然宣稱國安法主要針對四項犯罪進行打擊,但其中的「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以及「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都是屬於可以讓人們「因言獲罪」的文字獄,而且對海內外都適用。

中共就是刻意要通過港區國安法,向全世界輸出它的言論審查與異見打壓,通過這種「微言可罪」的法律,對全世界實施心理戰、恐懼戰與輿論戰,讓人們不得不自我言論審查,從而減少媒體上、網絡上對中共的批判、揭露與譴責。

也從而進一步箝制國際上不利於中共的負面聲量,改善中共的海外宣傳形象。但事實上,這種「霸暴噤聲」的流氓手法,正好會反其道而行、適得其反,讓中共的形象更加惡化。

戰術四:維穩戰:對外展現強硬 對內立威保權位

我們在節目裡多次講過,中共目前不僅出現大量的「潰點」,崩潰的點,而且還內憂外患、內外交逼。就連北京中南海內部,也出現越來越激烈的權力爭鬥。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北京領導人最近的活動,不是去華南地區勘查水災,而是不斷強調軍隊的黨建(黨的建設)工作,強調要「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要軍隊「做到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

大家想想,北京領導人已經上台八年,如果軍權穩固、軍隊內部沒有異狀,還需要一再強調「黨對軍隊領導」、強調「軍隊要絕對忠誠」嗎?這是不是反映了軍方內部可能出現了對當權者的挑戰或不滿?

而且,中共中央日前才宣布把預備役部隊、也就是後備部隊,全部集中到中央軍委來領導,也就是集中到當權者的手上來指揮。這一點,是不是反映出,地方諸侯可能有異狀,甚至可能有人想搞兵變,所以讓北京趕緊出手,收回軍權?

所以,這些跡象似乎透露了,北京內部可能暗潮洶湧、搏鬥激烈,當權者為了穩固自己的權威地位,因此大力推動港區國安法,不僅要嚴控香港、徹底收回香港,還要對世界各國展現強硬姿態、取得干預力量,從而對國內立威,達成內部維穩的作用。

戰術五:間諜戰:擴大間諜滲透 顛覆海外

這一點,恐怕是最多人難以估算的一項戰術。

間諜,是中共最擅長的對內與對外武器。間諜的來源,除了自己內部培養之外,還有其他的渠道。比方說,利用敵人來滲透敵人,甚麼意思呢?

我們舉個例子,假設今天你是一名知名科技公司主管,在入境或過境香港的時候被中方扣個帽子、安個罪名給抓了,接下來,中方可能會展開一套「轉化間諜五部曲」:

第一步,先大動作審訊你、恐嚇你,說出許多關於你的隱私信息,好像他們對你掌握得非常清楚,連一些別人不知道的事情他們也知道。從而讓你陷入恐懼當中。

第二步,拿出他們所謂的「證據」,或者掌握你甚麼「把柄」,用來指控你犯了哪些罪,罪行多麼嚴重,可能要判無期徒刑或重罪,甚至威脅你的生命安全,讓你覺得沒有希望了。

第三步,換一個人來,用比較溫和的態度來跟你說話,來引導你、轉化你。這就是所謂的「唱完黑臉唱紅臉」。他告訴你「黨是寬大的」,你還有一條路可以走,可以給你一線生機。看你要不要。

第四步,告訴你真實目的,讓你回去當間諜,當然不會明說「間諜」兩個字,而是告訴你回去「聽令行事」,而且還強調,做得好的,還有獎勵或者其他好處,展現「黨是寬大的」。

第五步,放你回去後,開始對你下指令,可能是竊取公司機密文件,或者去搜集其他情報。同時還會恐嚇你說,他們時時刻刻都掌握你的行蹤,如果你不聽話,後果就自行負責。

這一套「轉化五部曲」,對於不了解中共手段的海外社會的人來說,確實很有恐懼性,也很容易嚇得對方不得不配合,從而實現中共的「間諜戰」。

這種「轉化敵人去滲透敵人」的間諜戰術,對中共來說有著低成本、易滲透的效益,在世界各地都發生過類似的案件,台灣、香港也時有所聞。

所以,看到這裡,或許就可以明白,為甚麼中共寧可再次激怒全世界,也要強行推出港區國安法,就是為了對抗全世界、管控全世界。

話題二:北京突然拋出活摘器官 宮廷鬥爭白熱化?

7月2日,國家衛健委突然發布消息,說修訂《人體器官移植條例》,還強調「摘取未滿18歲周歲公民活體器官將追究刑責」。

這條消息涉及到中共內部最敏感、最機密的「活摘器官」話題,因此立即引發網絡炸鍋熱議,認為這消息背後的信息量相當巨大。為甚麼呢?

首先,我們頻道的老朋友們可能都知道,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最早是在2006年曝光,一名來自中國的醫生太太安妮,對外界披露了中共內部有個秘密移植產業鏈,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

後來,經過海外獨立調查後,證實活摘器官真實存在,而且是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和他旗下的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直接參與指揮,形成巨大的移植產業鏈。

英國廣播公司BBC也曾調查報導揭露,不僅法輪功學員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對象,大批被非法關押的新疆維吾爾人也是活摘產鏈的受害者。

江澤民下台後,非法活摘器官的產業系統繼續運作,接任的黨魁胡錦濤與習近平,都曾經調查過江派活摘器官的內幕。但是,他們雖然沒有參與活摘,卻也都沒有出手制止,直到今天。

好,在簡短回顧這個背景之後,我們來看這次的條例修訂,有甚麼重點。

首先,修訂後的《條例》宣稱要加強活體器官的移植管理,規定說「活體器官的接受人限於活體器官捐獻人的配偶、直系親屬或者三代以內旁系親屬。」

《條例》還增加了規定,說未來有三種情形要追究刑事責任,包括:

1) 未經公民本人同意摘取其活體器官。
2) 公民生前表示不同意捐獻其人體器官而摘取其屍體器官。
3) 摘取未滿18周歲公民的活體器官。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這個條例修訂好像就是針對江派活摘集團而來的,因為他們活摘器官是不會經過器官供體的本人同意,就直接強行摘除了,而且也不會去管你們有沒有血緣關係。甚至,還可能摘取了未成年人的器官。

另外,這個《條例》還強調,「人體器官獲取組織應當使用人體器官分配系統分配公民逝世後捐獻器官」,以及「醫療機構和醫務人員禁止使用未經該系統分配的公民逝世後器官或來源不明器官實施人體器官移植手術」。

在中國,官方有一套「人體器官分配系統」與「器官捐獻管理中心」,是靠著公民捐贈器官來運作、分配與移植。但是,江派的活摘移植體系,是一套更龐大的地下體系。

現在,官方強調「禁止使用未經該系統分配的」器官,或者「來源不明器官」來實施手術,是不是也意味著,這項修法,確實是針對著江澤民集團而來?

不過,官方突然公布《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訂案,也帶來了幾個疑點,值得我們追究。

疑問一:以前活摘18歲以下人員器官,沒有刑責?

官方直白地強調,「摘取未滿18歲周歲公民活體器官,將追究刑責」。難道說,以前摘取18歲以下的器官,就沒有刑責嗎?

那麼,為甚麼以前不必究責、現在需要?過去那些18歲以下的器官供體是從哪來的?是志願捐贈的嗎?不太可能。

因為中國人有著「死留全屍」、「入土為安」的傳統理念,因此死後願意捐獻器官的人數很少。更何況未滿18歲的孩子往往都是身體健康、少病少痛、死亡率低,會捐贈器官的人數就更少了。

所以,估計這些「活摘未滿18歲器官」的移植案件,絕大多數都是見不得光的非法供體來源,比方說,黑社會拐賣的兒童青少年,還有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人。

這些器官來源見不得光,自然不會進入官方的「人體器官分配系統」裡,而是在江派活摘產業鏈裡流通。

疑問二:活摘器官暴行還存在嗎?

這個問題,我們曾經講過幾次,但很遺憾,活摘器官依然普遍存在於中國各地的主要醫院裡,特別是軍系醫院。

根據國際組織在今年初完成的最新調查,發現中共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仍在繼續活摘器官。

而且,國際組織也調查發現,江派活摘體系找到器官的速度非常快,一、兩週內就能完成,顯示背後應該有個現成的大型活體器官庫在備用。

醫生:「喂?」

調查員:「喂,你是武警總醫院那個器官移植研究所的王建立主任嗎?」

醫生:「對。」

調查員:「你好。」

醫生「我們這兒器官挺多的」

調查員:「器官挺多的?」

醫生:「對。」

調查員:「大概你看一兩個星期能不能安排?」

醫生:「差不多吧,但我不能說是百分之百。」

調查員:「一兩個星期可以安排,是吧?」

醫生:「嗯。」

而且,國際組織還發現,法輪功學員依然是主要的器官供體來源。

調查員:「你們現在用的那個器官,是不是都是那個法輪功健康器官,正常那個供體,對不對?」

醫生:「對對對。」

調查員:「那就很好。那個你們這個器官是把人拿到醫院,這個直接取,同步移植嗎?還是到院外去取器官,取回來再移植啊?」

醫生:「我們都是在醫院裡直接取的。」

調查員:「都是人直接弄到醫院來,直接同步取移植對嗎吧?」

醫生:「對。」

疑問三:為何在此刻突然提及敏感的活摘器官?

其實,活摘器官還繼續存在,並不讓人意外,因為胡錦濤與習近平上台後,都沒有下令制止或者法辦這個非法的殺人賺錢系統,從而讓江派勢力繼續屠殺百姓,活摘器官也因此成為「中共特色的政治遺產」。

但是,現在國家衛健委突然高調公布《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訂案,還強調「摘取未滿18歲公民活體器官,將追究刑責」。這個時間點,有點令人匪夷所思。

畢竟,現在中國的疫情還在發生,首都北京還是主要的重災區,衛健委應該加強關注疫情的應對與防控才對;況且,長江流域水災非常嚴重,水災可能帶來嚴重的衛生問題與傳染病,再加上各地又陸續爆發各式各樣的傳染病。

按理說,衛健委應該專心關注這些當務之急,怎麼會突然間分出心來,拋出一個沒那麼迫切的器官移植修訂案?有點不合理,對不對?

我認為,活摘器官在這個時候突然被拋出來,很可能是跟北京的宮廷內鬥有關。

疑問四:習江兩派搏鬥激烈?

我們剛剛提到過,北京領導人最近急著抓牢軍權、對香港施壓、對外國強硬,很可能是為了對抗黨內派系的挑戰,要守住自己的權位。

現在突然拋出活摘器官,也是一樣的道理。因為活摘器官是江澤民集團的血債,是見不得光的「政治遺產」,胡錦濤與習近平都曾經派人調查過,應該很清楚他們的底細。

 

現在這張王牌在這個時間點被拋了出來,或許意味著中南海的內部搏鬥已經相當白熱化,甚至可能牽涉到軍隊內部的衝突對抗了。

所以習近平才要用力抓穩軍權、要求軍隊效忠、收回預備役部隊指揮權,同時還拋出活摘器官這張王牌,用來警告江派及追隨者不要輕舉妄動,不要趁亂謀變。

這次中共官方突然高調提到活摘,很可能反映出中南海搏鬥已經高度火熱。特別是最近中共七名高層官員都行蹤詭異,幾乎不到外地去,也不勘災,很可能是考慮到自身安全面臨風險。

因此,接下來,說不定中共的派系內鬥還可能真的會動刀動槍、擦槍走火。值得我們緊盯關注。

不過,要強調一點,我們沒有要幫哪個派系說話。北京當局雖然沒有直接參與活摘,但是他在位這麼多年,卻一直沒有制止這場反人類暴行。將來哪一天,如果全世界要來追究活摘的責任,那他會不會也有責任呢?

好,最後我們再重複一次,北京為甚麼寧可激怒全世界,也要推動港區國安法,背後藏著幾個超限戰戰術:

戰術一:法律戰:伸出司法長臂 管控全世界

戰術二:人質戰:綁架外國人質 交換中共人馬

戰術三:輿論戰:箝制國際言論 減少中共負面聲量

戰術四:維穩戰:對外展現強硬 對內立威保權位

戰術五:間諜戰:擴大間諜滲透 顛覆海外

好,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跟你的親朋好友分享。訂閱之後,請記得打開旁邊的小鈴鐺,這樣您就有機會收到我們的新節目通知了。

我們下次再會。

觀透

不動世間情

不入紅塵迷

神慧凌三界

靜觀透重疑

唐浩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